Chase Freedom 2020年第一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

1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将于近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2020年第一季度的5%返现类别,2019年12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

具体2020年第一季度(一月、二月、三月)5%返现类别如下:

  • 加油站
  • Select streaming services(仅包含以下这几家的服务:Netflix, Hulu, Sling, Vudu, Fubo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and Spotify)
  • Internet, Cable, and Phone Services

Chase Freedom 2020年第一季度5%返现类别未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20年第一季度为超市(grocery stores)、Walgreens、CVS 5%返现。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2020年全年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20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20年第一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所有类别整个季度5%消费合计上限是$1500,刷满$1500之后只有1%返现):

  • 加油站类别:如果你想获得加油返现,可以在加油站使用Chase Freedom购买礼品卡,囤着今后用。不过请保存好收据,以免被盗。部分加油站提供第三方礼卡,甚至提供VISA GIFT CARD。
  • Streaming services:仅包含以下这几家的服务:Netflix, Hulu, Sling, Vudu, Fubo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and Spotify,可以提前支付全年消费。
  • Internet, Cable and Phone Services:部分网络公司和电话公司可以用提前预存的方式存入账户。如果你居住所在地的网络公司和电话公司可以使用以上操作,那就给自己的账户预存一些钱吧。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