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免费星爸爸!提前份的新年礼物请收下

0

五天免费星爸爸?2020年新年未到,星爸爸送大家免费的中杯手作咖啡饮料(Tall Handcrafted Espresso Drinks)。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7日至2019年12月31日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到两点。活动将持续五天。

活动网站

https://www.starbuckspopup.com

活动内容

2019年12月27日至2019年12月31日,星巴克将每天在活动网站宣布全美200家提供免费Tall Handcrafted Espresso Drinks的星巴克门店。每天的门店都是不同的。部分州可能比较少。比如有的州只有两三家。请在当天查看参与活动的门店。

比如以下是2019年12月27日纽约州提供免费星巴克饮品的门店。

牧羊场点评:

Handcrafted Espresso Drinks指的是任何手作的冷热咖啡饮品。目前在菜单上的假日饮品(holiday drinks)也包括。可能价格稍微高一些,比较合算。如果你的工作或者学习地点正好离当日出现的免费提供手作咖啡较近,不妨去领一杯。如果需要开车前往,就不太合算了。毕竟只送一杯中杯(tall)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