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match welcome offer 规则介绍

0

北美的信用卡开卡奖励丰厚,往往让人看了就眼馋,而信用卡开卡奖励又经常会发生变化,有时候你刚申完卡不久发现又出了史高offer,很多时候只能默默哭一会儿了。不过好在也有一些银行比较厚道,可以有条件地帮你到match更高的offer,其中Chase就是比较容易match welcome offer的银行之一。近期Chase卡(UASouthwestMarriott)连连出史高offer,不久之前申请的朋友可以考虑乘机match一下史高奖励。首先要声明的是welcome offer match是 YMMV的,Chase对于match offer也没有明文的规定,往往客服有很大的裁量权。本文主要根据网上dp和笔者的亲自实践总结出的一些match offer规律,如果有不一样的case欢迎大家在留言板补充,也欢迎大家在留言中报告自己的DP。

如何match offer

可以通过发送secure message或者打卡背面电话去要求match offer(如下图),但是一般推荐用secure message提交申请,打电话提交申请回复需要的时间很长(Chase会邮寄给你最终决定,一般要5天以上)而且经常不给力。因此建议大家发secure message来match offer。最好能附上match的offer的截图或者链接方便客服审查。客服一般会在一天内回复你是否给你match offer。如果请求被拒,可以考虑再打电话试试。

图片来源 welltraveledmile.com

Match offer的一般规律

  • Chase一般提供90天内开卡奖励的match,虽然Chase没有明文说明,但时间隔了很久肯定match会被拒绝。
  • Match offer和你是否已经拿到了原来的开卡奖励无关。如果match时你已经符合新的开卡奖励消费要求,客服会在通过match申请后直接手动把奖励加给你。
  • 你只能去match public offer或者 target 给你的offer。关于public offer的说明,一般来说如果是chase自家卡,public offer以chase官网上的offer为准。联名卡的public offer可以是联名航空/酒店官网或者chase官网的offer。关于target给你的offer,主要指select for you,in branch pre-qualified offer或者是mail offer等,总之offer上必须写明给你的,不能拿别人的target offer去match。除此之外,refer产生的offer,某些合作网站的特殊offer,泄漏的offer link等等都不可以去match。
  • 如果卡发生了改版,新卡和旧卡算作两张不同的卡, 比如老万豪和新万豪卡,那么不能match新卡的开卡奖励。
  • 如果卡年费出现了变化,仍然是同一张卡,比如之前CSP从首年免年费涨到95年费首年不免,但新的welcome offer提高了10k UR,涨年费前申请的持卡人也是不能match到新的offer的。
  • 如果offer的奖励内容(点数/现金/FN/同行票等)不一样,一般也不可以match。比如Chase Marriott Boundless通过 refer链接得到的3FN offer,不可以去match 100k史高public offer,同理Southwest 30k+同行票的offer,也不可以从40k match到。再比如是Chase IHG 120k+$50这种offer,也很难从120k match到。

牧羊场点评

Chase match offer总体来说是银行里相对容易的了,虽然是YMMV,但基本上只要是满足条件,客服都会给你马上match到新offer。目前SW/UA/万豪的史高奖励已经有很多match成功的dp了!因此大家千万不要放弃机会,去试一下总是好的。也祝大家都能match到史高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