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申请】Credit One Platinum Premier信用卡介绍

0

大家一定对Credit one这家银行耳熟能详吧,对,就是那家看上去和Capital One 极其相似,又经常和Capital one一样狂发广告邮件的“山寨银行”。Credit One这家银行的服务质量奇差,曾多次名列倒数第一。他家的信用卡产品也是毫无亮点,今天牧羊场就来介绍一下他家的产品Credit One platinum premier这张信用卡,这张卡是牧羊场不推荐的信用卡,因此就仅仅介绍一下不再放申请链接了,由于Credit One银行经常性的广告轰炸,很多新手收到这些邮件可能会上当,因此牧羊场专门进行科普介绍,希望新手朋友们能避开这家银行。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无开卡奖励

史高开卡奖励:

  • 无开卡奖励

年费

  • $95,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在以下类别消费可以获得5%返现:加油,超市,网络,电视,手机话费,5%类别每年返现上限为前$250,也就是对应消费$5000,超过只有1%返现。5%的类别不需要激活。
  • 其余消费获得1%返现。

其他福利

  • 没有其他福利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副卡也可以和主卡一起攒返现,但每个季度的返现上限是主卡副卡共享,所以副卡用途不大。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3%。

申请介绍

Credit One 银行是主要面向低信用分数的人群,大部分客户由于有不良的信用记录(欠款,破产,犯罪记录等)一般别的银行都不愿意再给批信用卡,因此他家信用卡批卡特别容易(从他家频繁的广告轰炸就能看出,基本上有SSN就会给你发pre-approved offer了)申请他家银行的信用卡主要是为了重建信用记录(rebuilt credit),关于信用分数请参看这里。如果你的信用记录良好(相信绝大多数读者都是),就不要考虑他家了。同时他家客服特别差,一天到晚会电话轰炸要你还钱,批卡信用额度也非常低,dispute charge一类的基本福利也不提供,所以请大家远离这家“渣行”。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没有任何的开卡奖励,也没有除了返现外的任何持卡福利,唯一的亮点就是前$5000消费5%返现了,但即使是这样,一年最多获得的返现也只有250,还要减去95的年费,基本上就没有羊毛可撸了。这家银行因为利率高,服务质量差,操作不方便而臭名昭著,因此新手朋友们请避开这家银行。同时牧羊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信用分数,一旦信用分低,就真的连毛都撸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