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大银行报告:2019年赚得盆满钵满

0

去年美国各大银行由于持卡人的信用卡卡债上升赚得盆满钵满。

https://www.quickenloans.com/blog/what-a-relief-get-out-of-your-credit-card-debt-with-these-tips

美国最大银行大通银行[Chase]宣布,去年由于信用卡卡债上升了8%,他们去年赚了360亿美金。

而全美银行[U.S.Bank]宣布,去年由于信用卡业务7.6%的增长,他们赚了70亿美金。

花旗银行[Citi]宣布去年利润为190亿美金,其中北美信用卡业务增加了8%。

富国银行[Well’s Fargo]2019年第四季度信用卡卡债上升了20亿。

美国持卡人信用卡卡债估计去年上升了800亿美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刷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部除了卡债收取利息,还有大部分收入来源于刷卡收入。一般收取商家2%的手续费。富国银行宣布去年第四季度刷卡增加了4%,活跃账户数量上涨到810万。而大通银行去年宣布刷卡量增加了11%。

牧羊场提醒读者,每月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不光可以提高信用卡分数,也可以不用支付额外的信用卡利息。每张卡保持在出账单钱占额度1%-2%的消费并且按时还款,你将会有很良好的信用分数。

HT: W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