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Toronto-Dominion Bank) Cash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0

TD Cash Credit Card是一张由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TD Bank]发行的一张返现信用卡。

开卡奖励

开卡后90天之内消费$500获得$150开卡奖励

申请方式

申请链接

如果你信用卡申请被批,额度超过$5000就会得到一张VISA Signature信用卡,低于$5000就会得到一张VISA Platinum信用卡。Signature卡包含一些可有可无的福利,并没有什么用。

年费

无年费

积分方式

  • 饭馆3%返现,菜店2%返现,其他所有消费 1%返现
  • 如果持有此卡,积分永不过期。
  • 返现无上限,积分达到2500分(价值$25)起兑,可以直接以statement credit或者存入你的checking或者savings account。

其他福利

  • 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 开卡前15个billing cycles 0% APR

牧羊场点评

  • 饭馆3%返现是一个亮点,可以作为返现饭卡。
  • 无境外交易费,又走的是VISA通道,出了美国之后刷接受度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