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洲际酒店[IHG]季度PointBreaks活动将永久取消?

0

每个季度洲际酒店都会推出一个叫做PointBreaks的活动,这个活动起初是可以用价值5000的积分兑换参加活动的酒店,性价比非常高。后来洲际酒店改变了政策,推出了5K、10K、15K的不同兑等级酒店的活动。虽然美国大陆性价比不高,但是在亚洲和欧洲常常可以抢到性价比非常高的酒店。

关于这个活动的例子,请看2019年第四季度名录:《27刀一晚洲际集团旗下酒店!IHG 2019冬季PointBreaks已于10月28日开放预订!》

而2020年1月27日理论上洲际酒店应该推出2020年第一季度参与PointBreaks活动的酒店名单。这次,洲际没有公布。而今日(2020年1月27日)美国博主loyaltylobby向洲际酒店询问,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我们这次没有新的PointBreaks。也没有任何计划要宣布。不过我们的Chase IHG Premier 信用卡正在推出史高积分活动,你们可以去申信用卡哦!

We do not have a new IHG Rewards Club PointBreaks promotion planned currently.However, our guests can take advantage of our current offers, City Lights (advisory attached) and the IHG Rewards Club Premier Credit Card promotion. We look forward to sharing more details on other promotions in the coming weeks.

在这份声明中,洲际酒店只是说这个季度没有了,而没有说将来到底会不会彻底取消这个季度活动。

鉴于这个活动的性价比越来越低,洲际可能也发现推出这个活动也没有多大意义。至于是不是会永久取消,等到了下个季度,一切都会见分晓了。

HT:loyaltyl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