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银行如何设置境内外旅行提醒(Travel Notification)?

0

如何你在美国境内或者境外旅行时刷卡,因为刷卡地不在你的常居地,银行系统由于风控的关系,常常会自动识别这可能是盗刷然后取消被取消交易(decline)。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你可以在出行前设置旅行提醒(Travel Notice/ Travel Notification)。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打卡面背后电话让客服帮你设置。如果不想打电话,也可以自己动手在网上设置。另外,要提醒一下,如果你是要出国旅行,除了要了解好当地常用的信用卡刷卡通道(VISA, MasterCard,AmEx等等)以外,还必须要选择那写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 [FTF] 的信用卡(Discover与AmEx旗下信用卡均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同时,你在刷卡的时候,记得提醒收银员选择使用当地货币支付 [DCC]。如果选择美元支付,你将会付出一笔不必要的叫做动态货币转换费的费用。

以下是各大主流银行在网上设置旅行提醒的步骤。

美国银行 [BoA]

直接登录美国银行网银即可设置旅行提醒。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 登录网银之后在导航栏中选择Help & Support
  • 选择Set Travel Notice
  • 然后进入就可以看到以下界面了

注意事项:

  • 只能在出发日最多提前60天设置。每次只能设置一个。
  • 每段至多可以设置90天。
  • 可以选择单张信用卡,也可以多选。

大通银行 [Chase]

大通银行有专门的网站(点击链接),登录账号密码即可设置。并且在此网站提供了很多Q&A。设置具体步骤如下:

  • 登录以上链接之后就可以添加,点击Add a Trip:
  • 之后选择出行地点(包括美国境内和境外)、出行时段。
  • 然后在之后的见面中选择需要设置旅行提醒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字后点击submit。

注意事项:

  • 可以在出发日提前一年设置。
  • 每段至多可以设置90天。
  • 可以选择单张信用卡,也可以全选。

美国运通 [AmEx]

根据官网解释(点击链接),美国运通信用卡持有者无需在出行前设置旅行提醒。

I’m traveling soon. Do I need to let American Express know?


We use industry-leading fraud detection capabilities that help us recognize when our Card Members are traveling, so you don’t need to notify us before you travel. We recommend:

Keep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updated in case we need to contact you while you’re away

Downloading the Amex mobile app to conveniently manage your account on the go

我行采用的是行业领先的防盗刷侦查系统,可以帮助我行在持卡人旅行的时候自动识别。持卡人无需设置任何旅行提醒。不过请保持你的个人信息的完整和正确。我行在必要时候会与您联系。

花旗银行 [Citi]

花旗银行有专门的网站设置旅行提醒(点击链接),登录账号密码即可设置。具体步骤如下:

  • 登录账户之后,就可以选择不同信用卡设置旅行提醒。
  • 可以选择出行起止日期。点击下一步(next)之后,即可提交。

注意事项:

  • 可以在出发日提前180天设置。
  • 每段行程至多可以设置90天。
  • 每张卡必须单独设置。

发现银行 [Discover]

发现银行有专门的网站(点击链接)提供关于境外旅行刷卡注意事项的详细解答。

直接登录发现银行网银即可设置旅行提醒。具体步骤如下:

  • 在导航栏选择manage
  • 在列表中选择register travel
  • 点击进入即可选择旅行目的地以及出行时段

注意事项:

  • 发现银行旗下信用卡旅行设置没有出行时段长短限制。
  • 每张卡必须单独设置。

全美银行 [U.S.Bank]

发现银行有专门的网站(点击链接)提供如何在手机上以及电脑网页上设置旅行提醒的步骤。以下以电脑网页为例:

  • 登录网银,在导航栏选择Customer Service
  • 在最后一大栏目Travel information中选择Travel Notification
  • 在Travel notification中添加美国境内与境外旅行具体行程内容

注意事项:

  • 最多可以添加五段行程。
  • 可以选择不同信用卡,也可以全选。

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Barclaycard]

直接登录巴克莱银行网银即可设置旅行提醒。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 在导航栏点击Services,然后选择My travel
  • 即可在跳转界面中添加美国境内与境外旅行具体行程内容。

注意事项:

  • 如果旅行时间超过365天,请拨打巴克莱客服电话1-866-928-8598进行设置旅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