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有前任照片吗?可以换汉堡的那种!

0

每个人都有过去。你我也都有前任(当然如果现任就是初恋的那你们真的好幸运,第一次就遇见对的彼此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没有前任,赶快去谈恋爱啊)。2020年情人节(2020年2月14日)当天,汉堡王又大力出奇招。在美国四大城市的汉堡王(Burger King)指定门店(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将推出分手礼盒(breakup boxes),你将可以用一张前任的照片来换一个Whopper汉堡。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 of Prey)在全美公映。

HT:https://www.usatoday.com/story/money/food/2020/02/07/burger-king-giving-out-free-whoppers-on-vday-in-exchange-for-photo-of-ex/4689106002/

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的居民可以在情人节当天,带前任的打印照片前往以下指定门店兑换。

Los Angeles – 545 North Victory Boulevard, Burbank, CA 91502 (Valid Feb. 14)

San Francisco – 35 Powel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Valid Feb. 14)

Boston – 150 Everett Avenue, Chelsea, MA 02150 (Valid Feb. 14)

而在纽约,食客在2020年2月12日至14日之间,还可以携带与前任的恋爱信件(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纸质信件)、毛绒玩具或者前任的衣服等等,任何关于前任的东西都可以带来换(可是为什么你会保存前任那么多东西?奇怪!除非你是刚分手)。

New York City – 327 W 42nd St, New York, NY 10036 (Valid from Feb. 14-16)

当然你不用担心照片泄露,汉堡王宣布他们将就地销毁食客提供的前任照片。

如果你没有前任的照片,你也可以在汉堡王的APP上回答五道问题。如果答对其中的四道,你同样可以得到一个价值$3的免费Whopper汉堡。

不过牧羊场提醒,如果要带前任照片去换汉堡,不要跟现任一起去吃!这样大概会影响情侣、夫妻关系。当然你也可以随便找一张帅哥美女的照片(只要不是太离谱),你拿一张中国明星的照片,大概老外也不知道!

欢迎以上四大城市的居民分享你的汉堡兑换经历。

你还有前任照片吗?可以换汉堡的那种!

HT: Business 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