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b Investor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介绍【$100开卡奖励】

0

这张卡是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和Charles Schwab(嘉信理财)联合发行的两张信用卡之一,另外一张AmEx Platinum for Schwab 信用卡的介绍请看这里

申请链接

AmEx Schwab Investor

开卡奖励和要求

目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消费满$1000,可获得$100 Statement Credit

开卡奖励历史

  • 史高开卡奖励是$200。

年费:

  • 无年费

持卡福利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所有消费1.5% 返现。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境外消费手续费

  • 2.7%

申请策略

  • 办这张卡之前,必须要有 Charles Schwab Brokerage Account
  • 信用年龄有3个月以上,持有其他1-2张信用卡,即可申请。
  • AmEx 对 Hard Pull 数量不敏感。
  • 这张卡是信用卡,90天内只能申请2张amex的信用卡,charge卡不受此规则束缚。
  • AmEx 的信用卡最多可以同时持有5张,这张卡同样占用卡槽!Charge Card 不受此规则约束。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这张卡累积的是返现,可以选择直接兑换为Statement Credit,或者直接打入brokerage account,25刀起兑换,不能转航空里程/酒店积分。

零利率

  • 开卡前6个月享受purchase和balance transfer 0 APR。关于APR基础知识请看这里

牧羊场点评

作为一张无年费,所有消费1.5%返现的卡,这张卡和AmEx的另外一张卡cash magnet非常相似,初衷是都是想要跟同样是所有消费1.5x积分的Chase Freedom Unlimited竞争,但对于广大玩卡一族来说Freedom Unlimited累积的UR可以通过Sapphire Preferred, Sapphire Reserve以及Ink Business系列转为航空里程来进一步得到升值(转里程可以轻松达到1.5*1.5=2.25以上的叠加价值),另外还有Citi double cash的返现比例也高于这张卡,所以这张卡并不是一张适合无脑消费攒点的卡。在开卡奖励方面,$100奖励偏低,相比之下cash magnet就比它好多了。加上它又占卡槽,申请也比cash magnet麻烦,因此不推荐这申请这张卡。新手和无年费卡的爱好者们可以考虑Amex cash ma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