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Stanley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介绍

0

这张卡是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和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联合发行的两张信用卡之一,另外一张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exclusively for Morgan Stanley 信用卡的介绍请看这里

申请链接

点击这里

申请此卡必须有Morgan Stanley账户,最简单的是开Access Investment账户,需要存入$5000。普通的Morgan Stanley 个人投资账户/IRA等账户也都可以。

开卡奖励和要求

目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消费满$1000,可获得10k MR。

开卡奖励历史

  • 开卡奖励一直是10k MR。

年费:

  • 无年费

持卡福利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在航空公司官网和Amextravel.com购买机票获得 2× MR
  • 餐馆消费可获得 2× MR
  • 租车可获得 2× MR
  • 百货商店(department store)消费获得 2× MR
  • 其他消费每美元获得1× MR

Amex卡共同福利: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境外消费手续费

  • 2.7%

福利详解

ShopRunner

  • 这是一个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很多购物网站合作,让ShopRunner的会员在各种合作的购物网站购物时都可以享受2天送达服务。持有此卡即可自动成为ShopRunner会员,以后在合作网站购物再也不用苦等一周的Ground Shipping了。

Amex offer

  • Amex offer是Amex一种刺激消费的方式。通过与各种商家合作,提供消费满减或者给多倍点数的活动。使用前需要先去Amex网银或手机app里添加。常见的Amex offer有Amazon $75-$15,达美航空$300-$60,Bestbuy $300-$30等。牧羊场有专门的文章更新最近的Amex offer

申请策略

  • 申请此卡必须有Morgan Stanley账户,最简单的是开Access Investment账户,需要存入$5000。普通的Morgan Stanley 个人投资账户/IRA等账户也都可以。
  •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申请如果pending或者被拒可以打电话给Amex要求reconsider(877-399-3083)
  • AmEx 对 Hard Pull 数量不敏感。
  • 这张卡是信用卡,90天内只能申请2张amex的信用卡,charge卡不受此规则束缚。
  • AmEx 的信用卡最多可以同时持有5张,这张卡同样占用卡槽!Charge Card 不受此规则约束。
  •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咋眼一看还有点像“黑卡”,实际上只是普通的一张无年费MR卡。作为一张无年费,这张卡的攒点结构上还不错,但是也没有太大的亮点。这张卡也是除了everyday外少数几张无年费的MR卡,可以保留MR卡点数和转点。这张卡主要的缺点就是开卡奖励低和申请难度大,同时这张卡也占用卡槽。因此不推荐单独为了申请这张卡去申请access investing账户,想必这张卡的持有率也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