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银行[Chase]与美联航[UA]续签发行联名卡协议至2029年

0

各大银行都与航司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有的一女二嫁,比如美国航空[AA]与花旗银行[Citi]与巴克莱银行[Barclaycard]发行联名信用卡。有的签订了排他协议,比如达美航空[DL]与美国运通[AmEx]发行了联名信用卡,最近这几张联名信用卡从版面到福利都有所更改。

而大通银行[Chase]于2020年2月21日宣布,他们与美联航[UA]续签发行联名卡协议,此协议时效至2029年。

2019年4月2日,美国运通与达美一起签订了合作关系协议,此协议也将于2029年到期。银行与航司发行联名信用卡可以获得巨额利润。有消息透露,大通与美联航的合作关系收入连续七个季度两位数增长。大通预计今年与美联航联名卡的收入将达到4亿美金!

Ed Olebe,大通与其他公司联名卡部主席宣布,将会提供新的福利给联名卡用户。

尽管Chase执行严苛的5/24政策,其航空联名卡还是在近年来获得巨额的利润。美联航这块大蛋糕,他们还是继续捧着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