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电影票等你来拿!Amazon Alexa用户2020年3月16日起可以在Atom网站领取免费观影券

0

如果通过Amazon Alexa,那么自2020年3月16日(12:01 am PT))至2020年3月29日(11:59 pm PT),你将可以领取免费电影观影券。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6日(12:01 am PT))至2020年3月29日(11:59 pm PT)

活动网站

点击链接

活动步骤

  • 通过Alexa,发布智能口令”Alexa, ask Atom for to [任何目前正上映的电影名]“。
  • 你将可以免费得到一张电影免费观影券。
  • 这个offer只能通过智能口令发布获得,使用Atom app或者在Atom官网购票均不能获得免费观影券。
  • 仅限美国本土观影人员。

牧羊场点评

  • 只要是Amazon用户,均可以使用Amazon Alexa app,并不需要拥有一个Amazon旗下的Amazon Echo或者Amazon Echo Dot等等实体智能设备(Amazon Device)。到3月16日大家可以试试看直接通过APP预订电影票是否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