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6更新:洛杉矶百夫长休息室将于2020年3月9日开放】运通银行 American Express [AmEx] 将于2019年在丹佛[DEN]和洛杉矶[LAX]机场开放百夫长休息室

3

【2020.3.6更新】

好事多磨,洛杉矶机场[LAX]百夫长休息室将于2020年3月9日正式开放。

【2018.6.12更新】

AmEx官方确认将于2019年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开放百夫长休息室。此休息室位于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 (TBIT) 。占地13,900平方英尺,比在JFK机场的百夫长休息室小大约1000平方英尺。除了吧台、自助餐区以及淋浴以外,此休息室可还提供spa,家庭房间(family room)以及特别“安静区” (tranquility area)帮助旅客适应新的时差。

HT:TPG


American Express (AmEx)在全球部分机场开设了多家百夫长休息室(Centurion Lounges)。如果你持有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或者 The Business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凭当日登机牌和ID,就可以自由出入这几个百夫长休息室,并且还可以带两名客人一起与你一同进入休息室,享受热餐、淋浴,部分休息室还提供按摩服务。

AMEX 自家运营的百夫长休息室(下图红点)是机场休息室的标杆,其装潢、餐食、淋浴等都被人津津乐道。百夫长休息室数目有限,当下在美国本土仅分布于纽约 [LGA],费城 [PHL]迈阿密 [MIA]休斯敦 [IAH]达拉斯 [DFW]拉斯维加斯 [LAS], 旧金山 [SFO]西雅图 [SEA] 八个机场。

美国运通在北美的第九家百夫长休息室——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 [JFK] 百夫长休息室也计划于2019年年初在第四航站楼(terminal 4)开放。此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将占地15000平方英尺,分为上下两层。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百夫长休息室。比现有的达拉斯 [DFW]百夫长休息室大50%的空间。到2019年,美国纽约两大机场均有百夫长休息室。

据最新消息,美国本土的第十、第十一家百夫长休息室——丹佛国际机场[DEN]和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也将计划于2019年开放。2019年美国本土将有三家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开放。

https://twitter.com/BrianSumers

【丹佛国际机场百夫长休息室介绍】

  • 休息室将建于Concour C,此航站楼有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精神航空[Sprint Airlines]和维珍美国[Virgin America]航班停靠。
  • 丹佛机场各航站楼有火车可以连接。所以不必重复安检进入百夫长休息室。
  • 休息室占地14650平方英尺,比目前规划的全美第一的纽约约翰·肯尼迪机场[JFK]15000休息室小一些。
  • 运通向机场签订了十年合约,为此支付了20万美金。

以下是运通宣布的丹佛机场休息室提供的设施:

https://www.doctorofcredit.com/american-express-to-build-centurion-lounge-at-denver-international-airport-den/

【洛杉矶国际机场百夫长休息室介绍】

  • 休息室将建于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TBIT]国际航站楼
  • TBIT航站楼与4-7号航站楼互相连接,同时2、3号航站楼也可以坐Shuttle去TBIT航站楼。

HT: 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