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各大银行援助客户的措施汇总

0

疫情蔓延到美国本土之后很多地区都实施了软封城lock down, 不少人都因此要在家呆着不能出去工作了。好一点的公司可以work from home在家上班,另外很多朋友都被迫失去工作只能在家申请失业保险。这个时候如果正好要还信用卡又还不上就会非常尴尬了,要面对10-20%的信用卡利息跟late fee可以说是雪上加霜了。很多银行都开始提供一些援助措施来跟客户一起共度难关了。

American Express

Amex 推出了一个贴心的帮助客户的页面,我们牧羊场的读者Daniel Zheng也马上去体验了一吧,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客服也通情达理,直接网上chat就可以办理。首先会要验证你的个人信息,然后需要描述一下个人遇到的困难,比如因为要在家呆着不能工作,edd申请了还没有批下来,周边的超市没有商品要去更远更贵的地方购物。然后客服就会给你所有的信用卡都申请到这个特殊的权益了。

F/T Daniel Sheng

Barclays

巴克莱推出了一个专门的援助计划的页面来帮助各种客户,个人客户,小商业主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需要的帮助资料

Capital One

Capital One 没有太多援助细节,有一个页面在这里可以参考,如果因为疫情影响了也可以联系他们的客服来具体讨论怎么得到帮助

Bank of America

美国银行也发布了一个专门的援助计划的页面,需要客户自己打卡背后的电话去联系客服来帮忙办理因为疫情影响的信用卡或者房贷,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银行会允许晚一些还房屋贷款或者payment,但是并不会免去利息,毕竟房贷的利息非常高昂,但信用卡但这里没有说,也欢迎大家尝试了之后给我们一些dp。

Chase

Chase 目前只是给客户发了一封邮件说如果受到Covid的影响可以来联系他们的客服,但如果是Chase 主动联系你一定别提供你个人但资料以免遇到骗子了。

CitiBank

Citi 这周给很多客户发了一封邮件来解释他们的援助计划,下面的图是我自己收到的邮件,对不光是个人,给小商业主也都有各种免去罚款的政策,也可以给个人用户提供更高的信用额度来度过难关。

Discover

Discover 再给USAtoday 的一个声明中写到,会帮助客户来解决利息,延期付款,以及late fee之类的问题. 它的官网上有一个弹窗说如果因为疫情受到影响的话可以联系他们的客服。

USBank

USBank 并没有太多援助细节,有一个页面在这里可以看看,如果因为疫情影响了也可以联系他们的客服来得到帮助

Wells Fargo

Wells Fargo 也没有太多援助细节,有一个页面在这里可以看看,如果因为疫情影响了也可以联系他们的客服来得到帮助

最后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给我们分享一下你遇到的哪些困难银行帮你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