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专属deal,免费的卡塔尔航空10万张机票

0

土豪卡塔尔航空免费送给医护10w张票了。只要你是医护人员,无论什么国籍都可以参与。活动链接点这里,截止日期是5/18/2020.

参与者可获得2张免费的经济舱往返机票,可选择卡航任意目的地并带一位家人同行,12月10前出行就可以了。前提是这个医护本人必须去,而且在机场的时候会需要出示工作证明,所以没什么技巧可以耍,是为了奖励医护的专属活动啊。

另外还有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内的卡塔尔免税店的65折优惠券,如果在多哈转机也可以买买买了!貌似没有最高限额呀!

这个活动开始几天了,一直没写是因为我想自身实践一下再来分享给大家。因为我老婆是奋战在一线每天面对新冠病人医护,所以我用她的账号来注册了一下。下面分享一下我自己实战经验。

虽然有十万张票看起来很多,但是分到每天,然后每个国家的份额是非常的少。每天太平洋时间下午2点刷新,所以先上好闹钟,提前把内容填好,开两个浏览器窗口提交吧。因为份额是按国家来的(太不合理了),美国的基本上是秒无,我最后选的country of employment是us virgin island。提交成功之后就会看到下面这个confirmation了。

收到折扣码coupon之后就可以去官网订票了哦,整张机票就只需要付一点点的税费咯。大家可以分享给周围的医护来参加这个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