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买车的机会?Hertz买车全攻略

0

因为疫情的影响,没人出门的情况之下,hertz作为租车公司巨头之一备受煎熬,已经频频传出要破产的爆料。最近牧羊场发现Hertz旗下的Hertzcarsale 推出了不少2019跟2020款的车在出售,估计是现金流有些吃紧了吧,这样做来多一点钱过冬啊。

买租过的车的顾虑

买租过的车一般会有顾虑说是被很多人开过,大家租车也都不会很爱惜,但实际上大多数人租车也都是正常的开,不会没事去飙车或者一脚刹车一脚油门的情况吧。毕竟那样难受的也是自己,而且大多数租的车也没那么好的性能去飙车什么的。而且租车公司保养来说都是按车厂推荐的时间去做保养,而且价格因为是一口价的缘故,不需要像在dealer买车那样磨来磨去互相耗着,非常省事。而且价格一般比kbb的private party sale还要便宜一些。hertz的车有一个不太好的就是都是低配,所以如果想要高配或者顶配的就只能放弃了。

买车流程

本人在几年前就在Hertzcarsale下买过一辆车,所以对整个的流程都还是比较熟悉,这次发现Hertz推出的车明显比之前要新,里程要少得多。上次买车的时候inventory里面几乎都是3-4年的车,跑过的里程从4w-7w不等。但现在有很多1年甚至更新的车,,所以在这里推荐给读者一下。

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整个的流程,首先在Hertzcarsale的网站去选择自己想要的车,有非常多的选择,从普通的Toyota,Nissan,到高端的BMW,Benz,Infinite都应有尽有。选好车型之后可以点进去看各种配置,有没有你想要的,也可以提前filter一下,在左边的feature旁边做好选择,颜色,里程,倒车雷达,三排座椅,是否配备apple play等等非常多的选项。

选好之后输入了coupon之后就能选定看车的时间了,我之前买车的时候是需要预约一个看车时间跟地点的,然后会收到一个预约的邮件。然后就去指定的地点去试车了。注意到这里我说的是试车,没错。你如果三天之内不喜欢这个车,是可以直接退掉的,然后这三天就当你租车了。每天49刀。

不过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试车改成了送车上门给你试驾。具体的条款见这里,75miles 以内免费送车上门,如果超过75miles会需要收费。然后7天或者250miles 之内是可以无条件退车的,需要付200的清理费什么的。

保修

租过的车有没有保修呢,答案是有的,不光有原厂自带的几年几万mile的保修,hertz自己也额外保修一年或者1.2W mile的变速箱保养。另外保修期内还有roadside assistance,rental car coverage,travel breakdown protection这些的福利哦。

一些不错的deal

下面牧羊场给大家精选了一些不错的deal,价格比KBB的private party 买车价格估值还要低,zip code 不同价格也都不一样的,各位也可以看看自己家附近有些什么好deal也可以给我们来分享哦。

结尾来个省钱羊毛

牧羊场还给大家找到一个coupon可以额外再省350哦,coupon是HCSLOYAL,没什么要求随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