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买xbox gc 9折了!】Amex 流媒体,电话,Dell,以及Shipping credit 报销技巧

0

Dell 现在有9折coupon买xbox gc ,折扣码是GAME10,一天只能买一张哦。

自从Amex今年推出各种临时的流媒体,电话,Dell,shipping福利之后,大家在家里憋着研究出来了各种报销的技巧,在这里牧羊场给大家总结一下除了正规的报销之外的一些小技巧。

流媒体 Streaming 报销

流媒体报销除了Amex 自己公布的常规的各种报销之外现在还有以下两个技巧

  1. 充值Apple ID 或者Google play store,这种方法就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秋后算账给大家Claw Back,直接在账户中操作

2. 通过跟好友互相赠送Kindle credit,然后转换成Amazon Gift Card

这个办法非常稳妥,因为从Amex角度来看你是购买了Kindle 内容,确实符合报销流程。需要你先给你朋友送一本kindle的书,选择buy for others,然后对方收到后选择exchange for gift credit,然后等几个小时之后客服会转换成Amazon GC。

附一个正好$20的书的链接:

买的时候一定要选buy for others,然后选好卡!(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朋友收到邮件之后选最下面的request credit就可以了。但gc不会立刻到,需要等几个小时到几天。耐心点就好。

H/T: DansDeals

电话 Wireless 报销之技巧

如果你本来就有需要每月交电话费,那么就常规去交,然后报销即可。除了极少数如ctexcel这种国内的电信商不能报销之外,大多数电话运营商包括google voice跟google fi现在也可以报销的。

这里有个小技巧是有部分运营商能让你overpay,然后request refund 这样也能无损套现的。如果实在用不出去,或者觉得太麻烦,可以来牧羊场微信群,好多老板7折收的哦。

Dell 报销之技巧

Amex Business 卡额外每半年多送的Dell报销有不少人头疼怎么用出去,除了常规的买电脑,显示器之外其实Dell还有一些比较好的报销技巧。

最简单的是可以考虑买Xbox的gift card,注意不能直接买Dell的礼品卡哦。然后随便找个地方9折都很容易卖出去的。而且不卖也可以存在Microsoft 账户里买surface 之类的电子产品。如果想麻烦一些,无损套现,可以结合经常有的Dell Amex offer叠加 cashback portal 比如ebates 或者topcashback去买一些打折的商品比如ssd 或者一般没折扣的游戏主机比如nitendo switch之类的,然后很容易的可以在local转手卖掉来,不但无损还可以赚一些cashback。

Shipping 报销之技巧

Amex Business 卡额外每个月送的20 shipping的credit 除了正常的去寄东西,或者购买shipping的包装袋,填充泡沫等东西报销之外,有个很简单的报销的方法就是去邮局买邮票就可以了。买的forever 邮票永远不会过期,住在美国的我们总是很容易用出去的。实在不行转手卖掉也是很容易的。邮票可以说是非常保值的一种物品了。报销用不掉的时候可别忘记而浪费了哦。

总结

今年Amex临时增加的一些福利直接导致了现在是申请Amex 白金卡Amex 商业白金最好的时机了,虽然比不上几年难得一见的10w 开卡奖励,但是浏览器隐身还是很容易刷出75k的开卡奖励的,个人直接上车了两张,配合各种报销技巧套现出来还是觉得很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