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去饭店就能用掉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每个月$25的dining credit?【2023.12.22 从Fluz撸Doordash礼卡貌似不行了】

0

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 信用卡有一个每个月$25的dining credit,理论上是需要去餐厅吃饭或者点外卖才能报销的,但是也有一些办法不用去餐厅就可以trigger这个credit,这样就不用每个月记得拿这个卡出去吃饭了。这篇帖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Fluz上面买餐厅或者外卖平台的礼卡

Fluz会把餐厅或者外卖平台的Merchant Coding pass on的,这样子的话Amex那边就会识别出来这个是dining的Merchant Coding,这样就可以trigger $25的dining credit。可以通过Fluz买下面这些礼卡。DoorDash和UberEats应该是最保险也是最好用的。作者实测过DoorDash的礼卡是可以报销的,大约是5天以后Amex卡上报销post出来的。

  • DoorDash【2023.12 作者上个月用的这个还能,这个月貌似不行了,category在Amex上显示的是miscellaneous 🙁 欢迎大家报DP】
  • UberEats
  • Groupon
  • Starbucks
  • 或者most of 这篇帖子里面Dining部分的商家的礼卡(有DP说Grubhub,Cheesecake Factory和Shake Shack不行)

没有Fluz账户的欢迎用牧羊场的refer链接下载注册会有$5的奖励。下载APP注册的时候提示用refer code的时候可以输入YAOYUYANG2020466896DD,会有两个boosts。注册后买$25的礼卡的时候就可以用到这个boost,最多会返$3。$5的注册奖励需要注册后点击完成Account Setup里面的五个步骤(很简单)才可以拿到。

通过餐厅或者咖啡厅的APP充值礼卡

通过餐厅或者咖啡厅的APP充值(或者购买礼卡)也可以触发$25的credit。可以试试如下餐厅的APP。

  • Starbucks
  • Dunkin Donuts
  • Chick-fil-A
  • Panera (购买礼卡可以trigger)
  • Wendy’s

牧羊场总结

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 自从把之前$300的Marriott报销改成这个鸡肋的每个月$25的credit作者就一直觉得很费心,因为每个月都得记得拿着这张卡去餐厅,有时候忘了带卡的话会很闹心,如果每个月用上面的方法把报销撸掉的话就省去了记得钱包里面带这张卡的烦恼。希望上面分享的这些技巧可以帮助到有类似痛点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