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ank Altitude Go 信用卡介绍 【2020.8.11更新:开卡奖励升级成$250】

0

U.S.Bank Altitude Go是一张无年费、无境外交易费的吃饭返现神卡。估计是申请人数比较少,刚刚开始就把开卡奖励从200提升到了250,挺不错的呢。可惜就是USbank 略难下卡啊。

申请链接

官方链接

年费

无年费

开卡奖励

三个月内消费$1000获得$200返现

史高奖励

新卡,无史高奖励

积分结构

  • 4X返现吃饭 (包括外带、外送以及堂食)
  • 2X返现菜店、加油站消费以及流媒体服务(Streaming Services)
  • 其他所有消费1X返现

积分兑换

直接兑换现金或者statement credit

其他福利

  • 提供每十二个月$15流媒体服务(比如Netflix和Spotify等等)报销,需一次性用完。
  • 0% 12个月APR以及Blance Transfer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申请策略

鉴于是U.S. Bank出品,这家银行比较看重1年内的HP数量,且不只pull三大信用局,对新人非常不友好,建议一年信用记录,且1年内新开不超过2张卡的朋友尝试。如果你有U.S. Bank的checking或者savings账户,那么理论上批卡可能容易一些。

牧羊场点评

  • 此卡卡无年费,吃饭4X返现,可以作为一张吃饭返现神卡。同时每十二个月送$15刀流媒体服务费用,等于每年持有成本是0并且倒赚$15。
  • 此卡无境外交易手续费,又走VISA通道,出境接受度比较高。
  • 此卡虽然冠名Altitude,但是与U.S. Bank高端卡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并不共享积分系统。这张卡本质上是一张返现卡,而不是积分卡。
  • 此卡可以作为入门U.S. Bank高端卡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的敲门砖。因为U.S.Bank规定,如果要申请这张高端卡,比如已经持有该银行的信用卡或者有该银行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