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ank Altitude Connect 信用卡介绍 【2022.1更新:50k+10k 奖励】

0

【2022.1更新:50k+10k 奖励】

此卡刚刚提高了开卡奖励,以往最高是50K的奖励,现在冬奥会期间搞了个活动。只要美国能拿到超过36枚金牌就额外送10k点数,如果没有拿到36枚就额外送5k的点数

申请链接

官方链接

年费

首年免年费,之后95一年。

开卡奖励

四个月内消费$2000获得$50k+10k返现

史高奖励

现在就是史高奖励

积分结构

  • 5X返现 (需要在Altitude Rewards Center 预定机票酒店)
  • 4X返现加油/充电
  • 2X返现菜店、餐饮消费以及流媒体服务(Streaming Services)
  • 其他所有消费1X返现

积分兑换

直接兑换现金或者statement credit

其他福利

  • 提供每十二个月$30流媒体服务(比如Netflix和Spotify等等)报销,需一次性用完。
  • 每4年可报销一次TSA precheck 或者global entry
  • 0% 12个月APR以及Blance Transfer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申请策略

鉴于是U.S. Bank出品,这家银行比较看重1年内的HP数量,且不只pull三大信用局,对新人非常不友好,建议一年信用记录,且1年内新开不超过2张卡的朋友尝试。如果你有U.S. Bank的checking或者savings账户,那么理论上批卡可能容易一些。

牧羊场点评

  • 此卡卡95年费,加油4X返现,类似Citi Costco。同时每十二个月送$30刀流媒体服务费用,等于每年持有成本是95-30=65刀,并不太适合长期持有。
  • 此卡无境外交易手续费,又走VISA通道,出境接受度比较高。
  • 此卡虽然冠名Altitude,但是与U.S. Bank高端卡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并不共享积分系统。这张卡本质上是一张返现卡,而不是积分卡。
  • 此卡可以作为入门U.S. Bank高端卡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的敲门砖。因为U.S.Bank规定,如果要申请这张高端卡,比如已经持有该银行的信用卡或者有该银行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