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大奉送 30刀免费人人有

4

疫情期间虽然餐馆都关门了,但是却给了各大送餐公司一个快速发展的空间,例如Grubhub Doordash,Ubereats。而让人诟病的就是Ubereats高额的服务费,一顿10几块的Ubereats订餐,全部算上却有可能翻倍到30刀,所以普通情况下,Ubereat不是我的首选,和Chase全面合作提供免费会员的Doordash显然更香。

不过现在Ubereats现在为了能拉入新人和维持客户,新推出的几乎人人都有的30刀Off大deal却是不能错过。获得这个30刀Off的前提是注册Ubereats的Uber Eats Pass会员服务,不过关键是Eats Pass第一个月是免费的,所以在免费试用第一个月的同时可以获得这个30刀off的offer,体验过后,如果不满意,注销会员即可。

目前从牧羊场的DP来看,这个注册Eats Pass而获得30刀Off的deal人人都可以获得,注册之后立马就出现在APP里,这是我尽早注册的,7月1号截止。

注册了之后,同时还有很多不同的折扣会出现在APP里面。下面是不同的朋友注册之后获得的其他Deal,最后图片里面,APP出现了四十几个50%off的offer,基本上算是无限使用了不过这个会根据账号不同而不同,也有人出现了第二张图片的25%off。按照Ubereats的收费,50%offer基本相当于全部价格 的75折(因为有tax+fees+tips)。

有朋友一拿到这个30Off的offer就已经下单成功了,同时享受了Eats Pass的减免优惠,两个免费的两人午餐不香吗?

同时Uber点餐也别忘了Portal返现,例如在Rakuten上不管新老用户消费只有4%返现。不过只能通过Rakuten APP点击进入Uber Eats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