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America Premium Rewards 信用卡介绍【2024.1更新: 充UA Travebank应该可以触发$100航空报销】

13

【2024.1更新: 充UA Travebank应该可以触发$100航空报销】

每年$100的航空报销据众多DP显示可以用UA的Travelbank来触发,作者去年两张卡也都是充的Travelbank报销的,今年准备继续搞。

【2021.4更新】50K开卡里程还在

全面更新了本文。现在的开卡奖励是新账号90天内消费3000美金获得50000里程,价值500美金,另外配合吃饭和旅行2%和其他所有1.5%返现,作为一张BoA为了抗衡Chase和Amex的中端日常消费卡,可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已过期活动

【2020.6.23更新】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持卡人在超市和餐馆消费可以获得报销。最高上限是$50。

Bank of America Premium Rewards Credit Card 是BoA于2017年9月18日发行的一张中端银行卡。

年费

$95。首年不免。添加副卡免费。

开卡奖励及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90天之内消费$3,000即可获得50,000点数开卡奖励,价值$500。

史高开卡奖励:

  • 开卡奖励一直是50k。

申请条件

  •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但24个月内拿过这张卡开卡奖励再申请这张卡没有奖励。至少要等24个月才可以churn。
  • 2个月内最多批准2张 BoA 卡,12个月内最多批准3张 BoA 卡,24个月内最多批准4张 BoA 卡。
  • 如果过去12个月内新帐户数量过多,BOA可能不给批卡。
  • 在BOA多存钱对于批卡有一定帮助。
  • 理论上在BoA,如果是学生状态只能申请到2张信用卡,不过YMMV。
  • 申请之后通过这里查看状态。如果pending没有秒过或者被拒,拨打 866-865-7839 reconsider line。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吃饭、旅行2倍返现,其他所有消费1.5倍返现。返现没有积累没有上限。返现永久不过期。
  • 返现可以兑换 statement credit、存入BoA Checking或者Savings账户、或者通过Bank of America Travel Center购买旅行产品(航空机票、租车、酒店)、或者兑换礼品卡。
  • 搭配BoA Preferred Rewards Program使用,使返现大幅升值。如果在BoA存款少于$20K:吃饭和旅行2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1.5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如果在BoA存款$20K到$50K之间:吃饭和旅行2.5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1.875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如果在BoA存款$50K到$100K之间:吃饭和旅行3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2.25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如果在BoA存款$100K或以上:吃饭和旅行3.5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2.6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
  • 【购买保护】如果用此卡购买的商品在购买以后的90天内被盗或者损坏,提供每件商品最高$10,000报销。
  • 【延长保修】如果用此卡购买商品,提供在商家承诺保修时限额外一年的保修。同时你可以注册你的收据以及保修信息,最高可以获得三年保修。
  • 【退货保护】如果你对购买商品90天之内不满意,提供退货保险(如果商家拒绝接受退货)。每件商品最高获得$250保险理赔,每年最多获得$1,000保险理赔。商品必须寄送至BoA Benefit Administrator,并且商品状况必须是like-new或者good。

旅行福利

  • 每年$100刀航空报销:只能用在部分美国境内航班。不可用于美国境外航班。航空报销范围包括:机票取消以及更改费、升舱升级座位、行李托运费、机上娱乐、食品、酒水费用以及机场贵宾室费用。此报销为自动报销。
  • 每四年可以报销一次$100 TSA Pre或者Global Entry Application费用。
  • 【延误保险】如果延误超过12个小时或者需要过夜,可以报销持卡人以及持卡人家人的合理消费,每张机票可以报销最多$500。
  • 【行李延误】如果行李延误超过六个小时,提供每天$100的行李延误保险报销(最多五天)。
  • 【行李丢失】提供行李丢失、被盗保险(包括飞机、公交车、火车、游轮等等)

无境外交易费(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

此外,持卡人每月可获得FICO免费个人信用分数报告。关于各大银行提供的信用分数报告的具体介绍,请看:《哪些银行/信用卡/平台提供免费的信用分数和信用报告?》

相关信用卡

牧羊场总结

  • 对于无法报销$100 Global Entry的非美国公民、永久居民人来说,如果能够使用到每年$100的航空报销费用的话,与$95年费相抵,还是可以倒赚。
  • 如果不是BoA的高端客户,这张卡并不值得作为日常使用卡。拿完$500开卡奖励之后,每年用掉$100的报销就可以放在抽屉里面了。
  • 如果第一年之后关卡或者转卡,你一个HP的价值是$505,还是相对来说值得的。
  • 根据BoA官方内部将此卡与CSP的对比图,我们可以明显发现这张卡面向的是高端的、在BoA有存款的客户。
  • 吃饭和旅行2%和其他所有1.5%返现还是不错的。
  • BoA Premium Rewards的强势在于,如果你在BOA有资产,尤其是大额资产包含投资账户超过2万,那么返现率也会大幅提高,那么这张卡几乎是必须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