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Unlimited Cash Rewards Credit Card介绍【新卡上市】

0

Bank of America新推出的信用卡,对标Chase Freedom Unlimited。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200。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90天内消费满$1,000送$200。
  • 开卡前15个月内所有消费0% APR,此外开卡60天内Balance transfer也是0% APR。
  • 持卡首年收益是$200。

史高开卡奖励:

  • 新卡开放申请,现在的$200就是史高开卡。

年费

  • $0,此卡无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所有消费获得的是返现1.5%,最多可以获取2.62% cash back。
  • 搭配BoA Preferred Rewards Program使用,使返现大幅升值。如果在BOA有资产(例如存款),所有返现都自动多送一些。普通用户是10%,BOA Gold是25%, Platinum是50%, Platinum Honors是75%。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副卡每个季度的返现上限是主卡副卡共享,所以副卡用途不大。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3%。

申请策略

  • 此卡是BOA入门卡,无SSN,无信用记录也可申请!但需要去branch找banker申请,另外可能要先在BOA存一些钱才会批卡。
  • 如果是Non-resident alien,无法网上申请。去branch申请可能没有开卡奖励。
  •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但24个月内拿过这张卡开卡奖励再申请这张卡没有奖励。至少要等24个月才可以churn。
  • 2个月内最多批准2张 BoA 卡,12个月内最多批准3张 BoA 卡,24个月内最多批准4张 BoA 卡。
  • 如果过去12个月内新帐户数量过多,BOA可能不给批卡。
  • 在BOA多存钱对于批卡有一定帮助。
  • 理论上在BoA,如果是学生状态只能申请到2张信用卡,不过YMMV。
  • 申请之后通过这里查看状态。如果pending没有秒过或者被拒,拨打 866-865-7839 reconsider line。

相关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此卡是BoA新推出的无年费信用卡。首先无SSN无信用记录即可申请的信用卡非常少,此卡是还不错的的选择。新人来美以后可以先在BOA存钱,然后申请这张卡开始攒信用记录。其次,此卡$200的开卡奖也是无年费卡中名列前茅的。

1.5%的返现对于不想操心的同学还是不错的,而这个也是直接对标Captiol One Quicksilver RewardsChase Freedom Unlimited最先发展而来的1.5%现在被各家模仿,可见还是有很多人对于全部1.5%的消费返现是有需求的。最后,如果配合BOA的存款或者资产,还能获得更高的返现。唯一的不足就是每个季度3%、2%的返现限额较低,作为主力卡可能会不够用。总之,此卡适合大多数以BOA为存款银行,并且比较喜欢返现的用户作为日常卡。

同时,市面上也有两张常见的2%的返现的信用卡,Citi Double CashFidelity Rewards,但是要注意,这两个卡并没有开卡奖励,那么计算一下要获得开卡200刀的奖励差额(2% vs 1% cashback),需要消费2万刀,之后才是持有2%的卡更加划算。

和其他银行的同类型信用卡对比

这张卡作为BoA和其他银行争客户的新推卡,和Chase Freedom Unlimited 相比微微逊色,和Captiol One Quicksilver Rewards基本是一模一样。三者平时的开户奖励都是赠送200美金或是20K点数。

  • Chase Freedom系列提供的通过Chase Ultimate Rewards portal的5倍返现,并不是很强势,因为Chase的Portal的价格普遍会直接从酒店飞机官网和OTA预定贵。Chase Freedom系列提供的3%餐馆吃饭以及3% Drug Store,例如CVS,Walgreen。这部分额外的福利,Bank of America Unlimited Cash Rewards Credit Card并没有提供。
  • Bank of America Unlimited Cash Rewards Credit Card的弱势也基本上是BoA所有卡的弱势,那就是BoA没有Chase Ultimate Rewareds (UR)和Amex Membership Rewards (MR)一样强势的积分系统,不能像Chase Freedom和Amex Everyday一样把消费的积分转化为更高的价值,例如根据我们的估值Chase UR和Amex MR都可以到1.5 cent以上,甚至到1.8 cent。
  • BoA Cash Rewards的强势在于,如果你在BOA有资产,尤其是大额资产包含投资账户超过2万,那么返现率也会大幅提高,那么这张卡几乎是必须持有的。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