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ed】Fidelity®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 持卡用户即日起至4月30日消费获得4%返现

0

Fidelity®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 [FIV] 作为一张小众的2倍返现VISA信用卡,可能会受到大家忽视。自从这张卡转嫁Elan从AmEx信用卡变成了VISA信用卡之后,可能也是一张在Costco消费无脑刷返现卡。这张卡最大的亮点在于所有消费2%返现。上不封顶。同时平时常常还有各种额外消费返现的促销活动。

今日FIV信用卡发卡公司给部分用户发了这样一封邮件。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只要注册额外返现活动,消费$1350,你将额外得到2700积分。算上此张信用卡本身的返现,你将可以获得4%的消费返现。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

【注册网站】

请注意如果拨打电话可能客服要求你报一个promotion code,如果没有,试着问问客服可不可以enroll这个promotion。收到邮件的持卡用户在邮件里面有一个promotion code。

网上注册页面完成如下:

【牧羊场点评】

  • 如果是返现党,所有低于$1350的消费获得4%的消费返现是不错的选择。
  • 目前FIV信用卡开卡奖励为$100。申卡链接在以下信用卡介绍页面中。
  • 如果你使用Plastiq交房租,扣除手续费,也可以倒赚了。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6/06/13/fidelity-rewards-visa-signature-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