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Time to churn Amex! 运通放出不受一辈子一次限制的refer邀请

1

昨天American Express悄悄在部分用户的refer的页面里添加了一种Special referral offer:

虽然名义上是pre-approved,但实际上也不能保证会通过。然而,这个offer的亮点其实是可以不受一辈子一次限制地再拿一次开卡奖励!

如何检查自己是否可以refer别人这个offer呢?

链接在此

注意需要一张一张点击自己的各个Amex卡去看有没有这个pre-approved offer,不是所有的卡都有的,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

目前已知有这种pre-approved offer的卡和相应的offer包括:

Amex Platinum白金卡:消费$5,000,获得60k MR点数。年费$550

Amex Hilton Aspire卡:消费$4,000,获得150k Hilton分数。年费$450

Amex Hilton Surpass卡:消费$3,000,获得125k Hilton分数。年费$95

Amex Hilton卡:消费$1,000,获得75k Hilton分数。无年费

Amex Marriott Brilliant卡:消费$3,000,获得75k 万豪分数。年费$450

Refer的方式和去年的活动一样,需要通过email发送邀请给自己的朋友。而且只能给两个朋友发送这种特殊offer 。和正常的链接、邮件等发送的普通refer不要混淆了。所以,这种churn卡的机会也是非常珍贵的。牧羊场建议大家送”pre-approved offer”的时候先问一下朋友是否申请过这张卡,如果还没申请过,应该直接去自己Amex帐户里找到这张卡生成正常的refer链接。请把这种特殊offer留给申过这张卡,还想再拿一次开卡奖的朋友。当然,如果有朋友是一直申某张卡一直弹窗,这种offer应该也可以拯救TA于水火。

那如果自己是想churn卡,或者想从无休止的弹窗中逃生,应该如何找这种offer呢?首先当然是检查自己的LD和朋友了。就算自己被target到了,可以发特殊offer ,鉴于Amex可怕的收回点数历史,牧羊场也郑重建议不要自己refer自己。如果周围的人也都没有,可以在评论区求助牧羊场的朋友,也欢迎在评论区送出自己的offer。但牧羊场希望找别人拿这种offer以后一定要申请,并且注意自己是否受Amex的90天不超过2张信用卡限制($550年费的白金卡算签账卡,不受此限,但90天内也只能申请一张各个版本的白金卡。如果需要等一段时间再申,可以先拿到邮件offer,里面注明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021年(严重怀疑Amex写错了)初。注意拿到offer后要分辨是普通的不可churn offer还是特殊offer。后者的明显特征是申请时会先要求你验证收email的邮箱。

虽然有些卡的消费要求不低,但现在申请能赶上黑五和年底的消费旺季,所以想churn就上吧!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