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品客薯片,得免费Wendy’s Baconator汉堡🍔

0

品客薯片与Wendy’s推出了合作款薯片。现购买薯片即可免费兑换一份Baconator。

参与方法

首先在任何地点买一盒品客与Wendy’s合作款薯片(记住一定要买这个包装哦)。Target网站在打折。如果你有Target红卡可以直接让他们免运费送到家(还有5%折扣优惠)。当然你也可以去其他商店或者网店购买。

然后下载Wendy’s APP注册一个Wendy’s账户

撕开薯片里面的铝箔,然后就可以找到一个code。

在APP中输入code就可以兑换一个免费的Baconator (价值$6.19),会出现以下三种offer的一种:

  • Free Baconator with Purchase
  • Free Son of Baconator with Purchase
  • Free Breakfast Baconator with Purchase

这个offer需要购买任意商品并且手机点单(mobile order)。儿童小薯的价格是$1.33。加上即可兑换这个offer。然后你可以直接去Wendy’s取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