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旅行箱大户eBags宣布转型,你账户中的Rewards马上要过期清零了!

2

eBags是一家有将近20年历史的专门售卖旅行箱包以及旅行周边产品的老牌网站。在差不多四年前,还是撸毛的美好时代的时候,牧羊场曾经写过一篇怎样以1.3折的价格拿下当时的网红北极狐书包(《【YMMV Update】【实战】怎样以1.3折的价格拿下北极狐书包?》)。后来eBags取消了price match的政策(《ebags.com已于10月取消price match活动,但可能于12月购物季重新开放》),好日子渐渐到头。

由于疫情的关系,大众旅行出行逐渐减少,eBags估计目前业绩也不太好。在一封给所有客户的邮件中,eBags宣布将在今年夏天下架大多数非eBags贴牌或者自有品牌商品。目前正在对众多商品打折清仓,大家可以去逛逛。同时许多第三方著名品牌已经在网站“查无此人”。

另外,eBags将结束多年的会员积分奖励计划(Rewards Program),现用户账户中的Rewards将于2020年7月19日过期。部分用户账户里面收到了$10的赠送rewards。不过eBags目前需要$49才能免运费。

如果牧羊场的读者账户中有许多Rewards,记得在账户清零截止日期之前赶快用掉吧!

另外,不要前往不要忘记走shopping portal。目前TopCashback提供15%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