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Costco Anywhere 信用卡介绍【2020.7.15更新:仅限五天!满$500返$100】

0

【2020.7.15更新:满$500返$100,可返两次】

自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7月30,使用Citi Costco信用卡在Costco官网购买参与活动商品,满$500返还$100。每个账户可以参与两次。返还的$100是以Costco Shop Card(可以在Costco当礼卡使用)的形式在4至6周邮寄到注册地址。

伊芙兰(Eve Lom)、海蓝之谜(La Mer)、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等等品牌都有。

参与活动商品链接

Citi Costco Anywhere Visa Card是一张Citi与Costco联名发行的信用卡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目前没有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现在没有开卡奖励。

史高开卡奖励:

  • 这张卡一直没有开卡奖励

年费

  • $0,但必须是Costco会员(会员费最低$60每年)。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返现。
  • 加油4%返现,但仅限每年前$7,000的消费,也就是加油每年最多返$280,超出部分1%返现。
  • 餐馆和旅游类别消费3%返现。
  • Costco的其他消费2%返现。
  • 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

持卡福利:

  • 租车险:美国国内是secondary,但如果在美国以外,就是primary了。
  • 道路救援:如果电瓶没电,车没油了,被锁外面了,需要换胎,或者需要拖车,可以打866-918-4670叫道路救援,但是需要付一定费用。
  • 旅行紧急援助。
  • 旅行意外保险:每人最高赔付25万美元。
  • 购买保护:使用此卡购物,90天内如果被盗或者损坏,可以赔偿最高$1,000每次,最高$50,000每日历年。不一定要全部用此卡支付,但最高赔付此卡支付的部分。此保险是secondary.
  • 延长保修:使用此卡购物(部分支付也可),可以获得24个月的额外保修期。最高每次$10,000。此保险同样是secondary.
  • 此卡的返现不能转为TYP

副卡简介:

  • 副卡无年费。
  • 副卡没有什么特别的福利。可以和主卡一起攒返现。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申请策略

建议信用记录1年以上再申请。此外还有以下规则:

  • Citi对批卡最大的一个要求是 8/65/95天规则:8天内只能申请一张卡,65天只能申请两张,还有95天内只能申请一张business card,所以申之前一定算算满足8/65的条件
  • Citi的批卡系统比较奇葩,尤其体现在两点:1)如果直接通过,在页面上会显示你的申请通过和额度,然后你会收到一封邮件,通知你Citi收到了你的申请,正在审核,然后通过邮件里的状态查询,你会发现依然是正在审核而不是已经通过,这时候不要惊慌,你的申请肯定是已经通过了的。2)通过之后,Citi会先给你邮寄一封信,告诉你的申请已经通过,然后过一周甚至更久,你的信用卡才会在另一封信里姗姗来迟。所以申Citi卡不能着急,一定要做好申卡后3-4周才能收到卡的准备。
  • 如果申请没有通过,可以拨打
  • 605-331-1698(Mon-Fri 9AM-4:30PM CST中部时间)
  • 866-336-7285(这个有不少人表示成功的Recon了挂掉的申请)
  • 查询申请状态也可以拨打 888-201-4523。
  • 关于Citi Executive Office 后门电话的具体介绍,请看这篇文章:《打赌你不知道:傲娇的Citi也有后门电话!》
  • 近期hardpull太多也会悲剧的哦,Citi没有Amex批卡那么爽快大方,但是如果是因为额度不足,申卡后会让你打电话将你其他Citi卡的额度挪动一部分到新卡以获批。

相关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是典型的“名不副实”卡。虽然顶着Costco的名号,但是在Costco的返现仅有2%。市面上能在Costco拿到2%返现的卡一只手都数不出来,最佳选择是使用移动支付时的U.S. Bank Altitude Reserve。除此以外,餐馆和旅游3%的返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市面上更好的选择也有很多。最后唯一的亮点加油4%,也仅限前$7,000,可以说是没什么意思了。总体来说,这张卡的返现并不是很好,再加上没有开卡奖励,并不是很值得申请。各位读者如果在Costco遇到了店员的疯狂洗脑推销,也一定要有所准备,不要轻易被忽悠。不过这张卡有一个亮点是Visa卡且无年费无FTF,对于部分不喜欢持有年费卡的读者来说,这张卡是全球消费一卡流的不错选择。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无开卡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