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免税日来袭!你准备好了吗?买买买!

0

一年一度的免税周活动将于本周末在部分州率先开始了!喜爱购物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关于免税周的科普】

1996年,纽约州州政府首次宣布施行在1997年1月施行免税周活动。州政府给予当地政府充分自由权选择参加或不参加此次活动。大部分城市和地区拒绝参加此次活动。自此,美国本土十三州陆续开展免税周活动。通常将时间定于每年秋季学期开学伊始,主要免税商品包括衣服、学习用品、鞋帽、电脑等等(【来源于维基百科】)。不过目前纽约州已经不参与免税周活动了。

免税周的初衷一方面是刺激年度消费,另一方面也为了给新入学的新生优惠。现在参与活动的州大多属于欠发达地区的中西部州(除了德州)。东部以及西部各个州几乎都不参与此次活动。

【2020免税周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本年度(2020年)参加免税周活动的州达到了16个,其中马萨诸塞州在今年重启了停滞四年的免税周活动:(Alabama, Arkansas, Connecticut, Florida, Iowa, Maryland, Massachusetts, Mississippi, Missouri, New Mexico, Ohio, Oklahoma, South Carolina, Tennessee, Texas, Virginia)。

州名免税商品(括号内金额为免税上限)免税日持续时间各州免税日条款主页
阿拉巴马(Alabama)服装($100),电脑($750),学习用品($50),书籍($30)7.19-7.213https://bit.ly/3fXrnGG
阿肯色(Arkansas) 服装及鞋($100)学习用品(无限制) 8.1-8.22https://bit.ly/2ZV4Tkj
康涅狄格(Connecticut) 服装($100),鞋($100) 8.16-8.227https://bit.ly/3f3qETn
佛罗里达(Florida)学习用品($15),服装($60),电脑($1000)8.7-8.93https://bit.ly/2WQwlhc
爱荷华(Iowa)服装($100)8.2-8.32http://bit.ly/2aEiQs9
马里兰(Maryland) 服装($100),鞋($100) 8.9-8.157https://bit.ly/2D21CGR
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2500美元以下消费8.29-8.302https://bit.ly/2EfS2AL
密西西比(Mississippi) 服装($100),鞋($100) 7.31-8.12https://bit.ly/32VLmSm
密苏里(Missouri)服装($100),学习用品($50),电脑 ($1,500),8.7-8.93https://bit.ly/3g0NwUE
新墨西哥 (New Mexico) 服装($100),学习用品($30),电脑 ($1,000),电脑元件($500) 8.7-8.93http://bit.ly/2auUBPj
俄亥俄州(Ohio)服装($75),学习用品($20)8.7-8.93https://bit.ly/2E5pkST
俄克拉荷马 (Oklahoma) 服装($100) 8.7-8.93https://bit.ly/3jyV5nz
南卡罗来纳 (South Carolina) 服装、配件、鞋帽、学习用品、电脑、电脑元件 8.7-8.93https://bit.ly/30GEbef
田纳西 (Tennessee) 服装($100),学习用品($200),电脑 ($3000) 7.31-8.23https://bit.ly/32NbhM2
德克萨斯 (Texas) 服装和鞋($100),书包($100),学习用品($100)8.7-8.93https://bit.ly/3jyV96N
弗吉尼亚 (Virginia) 服装和鞋($100),学习用品($20) 8.7-8.93https://bit.ly/2ZV5y5h
  • 此列表项目可能与实际有出入,请一定自行去各州税务局官网核实。
  • 部分州不是全州城市地区都参加活动,请一定在前往商店前做好确认。
  • 部分地区只免州税,地方额外税需另付。
  • 大部分州只能前往实体店消费。

【省钱攻略】

以下提供一些免税周购物攻略:

  • 许多商店提供学生折扣,请在购买之前问问有没有学生折扣。
  • 许多outlet可以凭学生证、AAA、银联卡(加护照)拿coupon,大家不要忘记先去服务台领取。
  • 部分实体店网站只要订阅邮件广告就能收到打折coupon,用自己一个不太常用的邮箱专门收广告吧!
  • AmEx有很多衣服鞋帽电子产品的Amex offer,正好可以在免税周的时候用上。
  • 返现网站Rakuten.com对部分实体店消费也提供返现。只要把你消费的信用卡加入账户中,就能获得返现。具体内容见《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Rakuten注册,如果通过此链接注册此网站,你将获得10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我也将获得10刀推荐奖励!谢谢你对我的辛勤码字的支持!
  • 另一返现手机软件Ibotta提供各种是实体店消费小额返现。你只要在购买商品之后拍照上传收据即可。欢迎在注册的时候使用我的code: dkkpfha,如果你在七天之内使用ibotta申请返现,我将得到$5,你将在你首次成功获得返现之后获得$10。Ibotta作为一个日常返现利器,值得下载一个放在手机里面。香蕉、酸奶、面包、鸡蛋等等,Ibotta都提供返现。目前还有Bestbuy 2%返现,Amazon部分5%返现,Uber 2%返现等等。Boxed也提供5%返现。记住!一定要在7天之内使用ibotta申请返现!

另外,由于正在疫情期间,大家如果去实体店买东西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安全最重要

有的商店也提供curb-side pickup,可以打电话问问是不是可以网上下单之后自取。

另外,各个商店营业时间可能有所调整,请一定要弄清楚各个商家的营业时间。

免税日来袭!我们买买买!不过一定要注意理性消费哦!今年,也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