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Chase不给非绿卡跟公民批信用卡了?【8.24 Chase 能继续批卡了】

7

【8.24 Chase 能继续批卡了】

根据Doc 今天报道,现在Chase收回成命,F1签证拿到的ssn 也还是能继续申请信用卡了,总算让人长舒了一口气。

根据英文博客DoC的报道,最近Chase开始不给非绿卡跟公民批信用卡了。这可是疫情以来Chase第二波限制申请信用卡了,之前四月份的Chase也是收紧商业卡申请

以前留学生如果持有F1签证,拿到的SSN工卡,上面会注明“valid for work only with DHS authorization” 但是拿去银行申请信用卡一般都没问题的。

但是最近开始Chase拒绝给这样持有这样工卡的留学生批卡了,有的读者说可以通过提供Form SSA-89表给银行的间接方式来获得批卡,但是近日也读者提供Form SSA-89依然被拒绝的数据点。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对很多留学生来说Chase将会变得跟Wells Fargo一样不给非绿卡跟公民批信用卡了。

目前看到的DP是依然有F1学生能够申请并获批,我们猜想,也许Chase仅仅对和Chase没有relationship的新人下手,如果和Chase有(很好的,很长期的)关系的话,也许还能幸免于难。

Chase的信用卡可远比Wells Fargo的信用卡各方面优秀的多,也是我们博客常常推荐给大家申请的新手必备和长期持有的信用卡了。而且,很多限制批卡的规则也都是Chase开的先河,比如5/24(过去24个月之内如果申请的任何银行的新信用卡账户总数大于等于5张,则申请不能被批准),1/48(要求48个月内没有拿过开卡奖励,且当前没有此卡)等等。希望不要真的严格实施,那样的话,对于来美上学的留学生来说真是一件不幸的事,2020年能别再差劲一些么?

欢迎大家踊跃提供最近申请Chase信用卡批准的数据点(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