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Deal】Deal Dead-北美飞欧洲机票$82起【9.20更新可以直接看各航点价格的链接】

5

【9.20更新可以直接看各航点价格的链接】

今天在葡萄牙航空的官网发现可以直接看到价格,这么看起来不是bug价,而是官网促销了,总之这么低的票价实在是忍不住上车了。

在官网这个链接可以看到每个北美航点到欧洲的航点的价格,非常清晰。这样可以更方便自己规划行程啊。个人订的是旧金山到伦敦,里斯本停留,回程巴塞罗那到旧金山。而且不知道18号当天是不是出了bug,直接让我免费选座位,选到了前面premium econ竟然一分钱不收。实在是搞不懂。

刚刚发现非常多北美到欧洲的bug 机票,比如旧金山到伦敦的bug机票$82,你没看错,票价比美国本土还便宜!而且日期超级多,从年底到明年暑假都有票。

还有旧金山到巴塞罗那的bug 机票。日期非常非常多。

另外就算加上停留也都是差不多的价格,所以肯定在里斯本也顺便玩一轮了!

话不多说赶紧上车把,快去搜一下你所在城市有没有这个bug吧。明年去欧洲的读者可千万别错过咯,这种白菜价,机不可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