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Cash Magnet 信用卡 介绍【2021.04: $100 + $200 Furniture Store 报销开卡奖励】

0

【2021.04更新】$100 + $200 Furniture Store 报销开卡奖励

和去年去10月的开卡奖励,不相上下。

【仅Refer有效】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2020.10更新】开卡奖励进一步提高到了$300,具体来说消费$1,000返现$150,外加10%超市返现,最高返$150,总共是$300。虽然和直接给$300现金有差距,但也是无年费卡中难得一见的了。

之前的更新

【2020.9.17更新】目前的开卡奖励是$250,具体是前六个月消费$1000获得$100,外加前$1500的超市消费10%返现。这个开卡奖励在无年费卡中算最好的之一了,而且门槛很低,相对比较容易完成,有需求的可以近期申请。

申请链接

【2020.2.2更新】 目前官网隐身模式进入可以看到开卡前六个月5%cash back 的welcome offer,限前$10000消费,这个offer相当于消费$1000奖励$225,再消费$9000再奖励$125,总计消费$10000奖励$350。后面部分的额外返现只有1.38%,加上本身的返现也只有2.88%,不是很划算,因此仍然建议消费$1000奖励$225的offer。

Cash Magnet,顾名思义,就像磁铁一样把返现吸引起来,这张无年费返现卡虽然攒点福利一般,但开卡奖励不错,用起来简单,适合新手入门。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目前奖励是$100 + $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开卡奖励,需要用Refer方式申请。

开卡奖励和要求

目前开卡奖励

  • $100 + $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 现在的$100 + $200刀Furniture Store就是史高。
  • 2020年,出现过开卡6个月消费满$1000,可获得$150 Statement Credit,同时超市前$1500的消费10%返现,因此总共返$150,两部分开卡奖励总计$300。

年费:

  • 无年费

持卡福利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所有消费1.5% 返现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境外消费手续费

  • 3%

申请策略

  • 申请难度很低,信用年龄有3个月以上,持有其他1-2张信用卡,即可申请,这张卡可以做为amex的入门卡。
  • 每日只能申请一张amex信用卡,第二张不会被立即批准;短时间内不能申请太多amex卡,90天内只能申请2张amex的信用卡。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这张卡累积的是返现积分(Reward Dollars),可以选择直接兑换为Statement Credit,25刀起兑换,不能转航空里程/酒店积分。

零利率

  • 开卡前15个月享受purchase和balance transfer 0 APR。关于APR基础知识请看这里

总结

作为一张无年费,所有消费1.5%返现的卡,AmEx的初衷是想要跟同样是所有消费1.5x积分的Chase Freedom Unlimited竞争,但对于广大玩卡一族来说Freedom Unlimited累积的UR可以通过Sapphire Preferred, Sapphire Reserve以及Ink Business系列转为航空里程来进一步得到升值(转里程可以轻松达到1.5*1.5=2.25以上的叠加价值),攒点价值高于Cash Magnet,另外还有Citi double cash的返现比例也高于这张卡,所以并不算是一张无脑消费攒点的卡。但是这张卡入门门槛低,开卡奖励即使有削弱,但在无年费卡里面开卡奖励还是比较高的,0利率也有用武之地,因此仍然推荐这张卡做为Amex的入门卡。新手和无年费卡的爱好者们可以考虑拥有。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目前奖励是$300,需要用隐身模式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