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即将过期的SQ和ANA里程又可延期了

0

常用转点航空里程中,新加坡航空(SQ)和全日空航空(NH)的里程一直被规定为36个月有效,白板会员一般无法免费延期。但是由于疫情,这两家航司现在允许疫情期间即将过期的里程延期。这对于现在无法进行旅行,手里又屯了些SQ和NH里程的朋友无疑是个好消息。

新加坡航空

新航已对2020年4月-12月之间过期的里程自动延期半年,现在更新为2021年1月-6月过期的里程也将自动延期6个月。新闻链接在此,无需注册。

全日空

全日空这几天给会员发了邮件说明具体延期的步骤,重点是需要注册,并非自动延期。注册时间为日本时间: November 17, 2020 到 August 31, 2021的23:59 (JST) , 链接如下:

https://www.ana.co.jp/en/jp/amc/cpn/exdates-mile-skycoin20-11/?cid=EMM200643etc_2

具体细则:

  • March 31, 2020至February 28, 2021之间过期的里程已经允许最晚延期至 March 31, 2021
  • March 31,2021至 August 31, 2021之间过期的里程现最晚可延期至 September 30, 2021, 且之前已延期至March 31, 2021的里程可使用该活动继续延期。 但由于ANA无法控制因素/个人原因取消的里程票,如果在取消时里程已处于过期状态,则无法继续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