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cart 网上买菜送货上门【2021.01.04更新: Instacart 沃尔玛 35-10 coupon】

3

【2021.01.04 更新】沃尔玛消费35刀10刀off。

WALTAP20,并且可以和当前的Amex Offer合并使用。

【2020.11.5】更新: Instacart 100-50 coupon

选家附近的walmart /Big lots /Bed bath beyond 这三家店,添加最少税前$100的东西,使用coupon COZY2020即可

简介

由于这次疫情,大家都开始尝试生鲜送货上门的服务,最大程度的减少不必要的接触。我们之前也给大家介绍和对比过各种生鲜送货上门的服务,今天再给大家具体介绍下Instacart。Instacart是目前全美提供生鲜和生活用品送货上门服务最大的两个公司之一,另外一家是Shipt,覆盖商家范围广,中小城镇都有。

运作原理

Instacart和Shipt优势在于,雇佣真人Shopper去制定店里按照你的购物清单来买,然后再在同一天送到你的家里。过程中如果店里没有了你要的货,这些shopper也会和你沟通。Instacart的App会显示整个购买的过程,例如那些商品没货了需要被替换,那些是完全没货买不到等等,这些Shopper背后的模式其实和Uber一样,最大化的优化额外的生产力。如果你有每周早上10点去购物的习惯,自己购物的同时,也可以把Shipt的单子处理好,然后花时间送到客户手里,同时拿到报酬。

目前除了送货上门,他们也和商家合作提供帮客户选好货,然后客户Pickup的服务。

适用地区和商家

Instacart发展快速,现在已经覆盖了美国的绝大部分,也包含了基本上美国众多的连锁超市,Costco, Safeway, Target, petco, Sams Club,CVS,Homeland,Sprouts等等。目前有注册之后14天免配送费的活动。正常情况下每次配3.99刀,注册会员99刀无限配送。Shipt采取差不多的模式。两者都是在全美覆盖率集齐广泛,大中小城市都有。

送货

作者家在中部的一个小镇,Instacart基本上包含了80%小镇上的商家,而且食品都是一样的,不一定要去那家购买。

博主当地可以送货的商家

自己取货

博主当地可以自己取货的商家

价格组成

  • 购物本身的价格。这点Instacart和Shipt都一样,而且这个价格可能会比自己去店里买贵,至于贵多少,会根据商家和地区的不同而不同,但是单价上并不会贵多少。官网的例子大概是一个2.5刀的物品通过送货会收取2.8刀,大概是0.3刀的差价,当然这是一个例子。
  • 运费 Delivery Fee。运费是根据商家和送货地点等因素决定的,Instacart官网显示大概为$3.99-$7.99。
  • 服务费 Service Fee。通常是总价的5%。这个服务费其实是非常合理的,这里面包含了Instacart对Shopper的背景调查,保险等等。
  • 小费 Tips。因为是人力服务,Instacart也承诺这些Tips将会全部属于Shopper。Tips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感受,default从5%起。
  • 高峰购物费用,busy shipping fee。这个也和Uber采取的策略差不多,但是平时基本用不上。
  • 如果一单购物需要在Shopper在不同的商家购买,那么运费可能会提高。
  • 之前常常和Amex Offer有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会员计划

Instacart旗下的会员计划叫做Instacart Express。按年付费是99刀,如果现在按月付费是9.99刀一个月,可以随时取消。值得注意的是和Shipt不同,Instacart没有会员依然可以使用,主要正常付运费就好了。会员计划的好处:

  • $0 运费如果购买超过35刀。
  • 打折的服务费Service Fee,通常是总价的5%,打折之后在1%-3%之间。
  • 没有高峰购物费用,busy shipping fee。
  • $0运费如果一单购物需要在不同的几家商家进行采购。

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不乐观的感觉接下来肯定要多于一个月居家,那么一个月买2-3次是可能的,这个9.99刀的会员费平均一次3刀,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使用心得

这几天意大利西班牙的高死亡率和美国的迅速增长的确非常惊人,而且周围的美国人没有人戴口罩,那去超市肯定不如送货上门了。值得注意的是,因为Instacart最近服务大增,Shopper又减少,很多大城市需要等几天才能给送货了。我们当地是小城市,还可以当天或是第二天送货。

全程非常顺畅,下载app或是在官网点击选中的商品就好了。有几个点还是非常有意思和贴心的。

  • Shopper开始购物之后,就会收到App提示,然后Shopper在中途想要替换什么东西都是时时显示的。如果用户不同意更换的物品,可以在App上直接拒绝。
  • 可以随时和Shopper通过App沟通,然后在App可以添加自己的一些喜好,例如我们就选择了请直接留在门口。避免接触,然后在做消毒处理。
  • 电子收据,有收据以防要退货。
  • 博主这次购货的目的是囤货,所以对于Shopper的更换选择都接受了,如果你一定要特定的东西可能会有点困难,目前很多东西在Sams都没有货了。
  • 另外觉得这个Tips其实蛮值得,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以及对一些因为身体问题或是其他问题不想出门的朋友是很不错的,因为会送货上门,也都不需要自己搬运。我们的这个Order,因为住在三楼Shopper办了至少上下两次。

推荐朋友

推荐朋友注册,朋友和自己都可以获得10刀off。 最多可以Refer五个朋友。

Instacart Refer 10刀,欢迎大家使用,牧羊场的链接,Instacart。也欢迎大家在下面放出自己的Refer。

牧羊场总结

博主本身生活在小镇,去超市购物本身就是一种休闲,从来没想过使用Instacart,但是体验过后,发现整个过程是非常简单友好的,特定情况或是特定人群也是真心需要这个服务的。 因为是才开始第一单,所以并没有发现明显的缺点,不知道大家使用心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