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卡Churn注意事项和近期锁紧开卡政策 Chase杀全家+AMEX软FR大礼包【个人经验 近期政策分析】

20

Chase卡Churn注意事项和近期锁紧开卡政策

上个月LD想churn Hyatt卡,因为今年可以送10个定级房晚方便冲击环球客。但是相信大部分读者都知道正在持有Hyatt卡的时候是不可以churn的。所以我们就先关了旧的Hyatt卡第二天再申。但是第二天申完以后打了后门才知道申请已经被自动turn down了,因为系统显示还持有旧的卡,所幸这种turn down是没有HP的。所以我们等了一周以后又试了一次,因为有副卡导致超过524的原因我们又去打了一次电话。结果得知还是被拒了,因为已有额度太高并且出奇的拒绝了我们提出的通过挪额度的方式进行开卡的要求。同时对方还说明了多次尝试在系统中希望通过挪额度来帮我们通过申请,但是都被系统拒绝了。所以我们默默觉得应该是chase后门overwriter的权利有所下降?或者的确是最近锁紧了开卡政策?之前也看到DP说现在chase提升额度也要求524了,应该是进一步印证了政策锁紧的猜想。可以想象后面的churn之路应该是越来越难了,且撸且珍惜吧。

Chase杀全家+AMEX软FR大礼包

去年年初因为一些个人原因用chase和运通的卡进行了一下大额消费,刷卡的时候都顺利通过了。但是在金额post了之后没几周就收到了Chase杀全家和AMEX软FR的双重大礼包。下面我们分别来说一下这两个礼包和应对的政策。

先说一下chase,当时是直接发现自己刷卡被拒了,然后登陆网银发现所有卡都被关了。然后找到了fraud department的电话打过去进行沟通希望可以给个机会,然后被对方十动然拒。随后我就还清了所有balance,等到了来信又拨通了信上的号码说明了同样的原因希望可以reinstate我的所有账户。这次对方还比较通情达理,帮我提交了reconsider的请求。一周后,我就接到了另一个人的电话通知我的账户全部重开了。看到网上也有其他DP是多次打电话后才重开的。所以我总结一下应该是找到一个愿意帮你的人和还清balance是两个重开的很重要的因素。最后不禁想吐槽一下CHASE的财大气粗,关卡的时候自动给我寄了9封关卡通知信,重开了以后又自动给我寄了9封reinstate的通知信。不禁感慨真是浪费纸资源啊!

Chase结束以后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运通软FR大礼包。为什么说是软FR,因为我们知道传统的运通FR是直接禁止你继续用卡的,直到FR通过。但我的情况是运通没有禁止我用卡而是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通知我要查水表因为看到了最近的大额消费。如果我不配合的话,我的卡就会被FR。当我询问除了水表之外还有没有其他解决途径之后,他们跟我确认了一下收入说可以直接给我的插菊卡都加上限额。我因为嫌查水表麻烦就直接让他们给插菊卡都加上了额度,随后被通知通过了软FR,同时希望我尽快把大额的balance还清。意外之喜是,我们都知道运通是不允许我们自己调整插菊卡额度的,但是FR专员可以。这就导致了插菊卡其实也可以有个很低的额度,有了很低的额度以后会导致一个跟年费相关的系统自动运行程序,懂的读者应该自然就懂了。所以也算的因祸得福吧。

综上所述,大额消费应该是各大银行都比较忌讳的点,毕竟烂账太多了亏损肯定很大。这里提一下,为了避免银行觉得你是个高风险的人,建议大家可以开一下credit union的户,同时申请一下车贷或者房贷。我最近发现有些credit union的贷款利率跟大银行相比是极低的,毕竟是非盈利组织。最后还是提醒大家大额消费完了以后一定要尽快还清,以免银行来找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