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返利APP介绍 【2021.12.16 目前注册有$15 bonus】

11

【2021.12 年底前注册Drop有15,000点即$15的奖励】

12.30前通过牧羊场的邀请链接注册Drop并通过Drop shop获得1000点即可获得15000的奖励,大约价值$15。

【2021.6 在Starbucks等消费$5返$1】

打开Drop app,点击Card tab可以发现这个offer,截图是作者的APP里面的,每个人应该都能看到。可以选择Starbucks,Target,McDonald等商家,在这些商家消费$5可以返1,000点,价值$1。作者通常在Starbucks的网站或者APP上直接load $5的gift card。这个deal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有时候是消费$5返$1,有时候是消费$10返$1。小羊毛,如果你常在这些商家消费的话,相当于撸点小额20%打折的gift card还ok。这个可以同时叠加Amex offer/Chase offer/BoA deals的starbucks 15% off的返现的,Drop和Amex offer或者Chase/BoA offer是两套完全不同的系统,所以可以叠加。

【2021.3 打完新冠疫苗后上传selfie即可获得20-50刀】

活动4/2开始,需要上传你打完疫苗的自拍到instagram 然后hashtag #DropCOVID, Tag @JoinDrop,然后发的时候需要加上GeoTag证明你的地理位置即可,前10000人可获得50,000点,之后的朋友获得20,000点。

活动链接

现在周围越来越多的朋友打了疫苗,速度也越来越快,都是好消息,希望可以快点结束这该死的疫情啊。

Drop是一个始创于加拿大多伦多的返利APP,2017年进入美国市场。返利的内容和功能上与RakutenSwagbucks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通过APP点击购物给一定比例的返现(点points),有类似与Swagbucks的可以倒赚的deals。但是Drop也有自己的一些与众不同比较好玩的地方,比如目前每天在APP里面可以玩一个投篮的小游戏,可以拿到一些点。这些点积少成多的话可以用来换各式各样的礼卡,比如Amazon,Apple,Starbucks等商家的礼卡。总体来讲属于比较小的羊毛,但是有些可以赚钱的offer还是有不错的撸的价值。下面给大家对目前的Drop的功能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注册

使用邀请链接注册有5000点的注册bonus,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或者注册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邀请码mpnz7或是4n15h.

返点与兑换的系统

Drop所有的返利都是以点(points)为单位,普通情况下需要攒点到25000点可以兑换,基本的兑换比例是25000点 = $25礼卡。Drop时不时会发一些限时兑换的offer,比如有时会有可以用8,000点兑换$10礼卡的offer。总体来讲基本的点数价值就是1000点约等于$1。

返点的途径

可以赚钱的offer

这些可以赚钱的购物或者是注册服务的offer是Drop的一大亮点,上面的不少offer是在其他的返利网站上没有的。这些deal会在Drop APP里面会时不时的更新,大家具体关注,我在这里给大家简单列举几个自己觉得很不错的还在进行offer。

  • Ollie:一个狗粮的subscription网站,目前有一个限时的史高offer,注册一个subscription可以拿105000点,相当于$105的礼卡。注册subscription第一次的cost在$30左右,收到狗粮后记得取消subscription的话可以倒赚$75左右。
  • The Farmer’s Dog:也是一个狗粮的subscription网站,注册一个subscription可以拿75000点,相当于$75礼卡,而注册subscription第一次的cost在$30左右,收到狗粮后记得取消subscription的话可以倒赚$45左右。
  • Betterment: 注册checking账户可以拿50000点,相当于$50礼卡,这个算是Drop的独家了,其他返利网站都没有这个offer。

还有一些offer不能够完全赚钱,但是会给很高的返点,比如注册Apple Music可以返6993点到10493点不等,或者比如注册FirstLeaf可以返30000点,但是需要花$39买六瓶酒,还有很多其他的,这些如果offer你正好需要的花也算是不错。

普通的购物返现

Drop在大多数普通的购物返现比例上并不是最高,但是有少数的商家的返利比例算是业界翘楚,目前比较有优势的返现的商家有如下:

  • UberEats:108 points per $1,大约是10.8%的返利,不需要是UberEats的新用户,这个返利的比率算是业界良心了。
  • Adidas: 60 points per $1,大约是6%的返利
  • Reebok: 50 points per $1,大约是5%的返利

Tips: 有对各种返现网站对各大商家购物返利的比率的对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Cashbackmonitor这个网站。

追踪绑定信用卡的消费

这之前是Drop的主打,绑定信用卡直接追踪消费返利,但是被大家给撸坏了,所以去年的时候就基本下线这个功能了,现在改成了每隔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出一个可以用绑定信用卡消费的offer,比如在Amazon上消费$10返1000点的这种,需要手动添加,添加之后你可以直接用绑定的信用卡在Amazon上买Amazon$10的礼卡或者任意$10的消费来完成返点。1000点大约价值 $1,所以相当于是大约10%的返现买Amazon的礼卡。这个Amazon的offer大约从去年五月份开始,我大概通过这种方式收获了大约15000点左右。

玩小游戏

  • 投篮:Drop自己的APP里有一个投篮的小游戏,每天可以玩一次,只需要一分钟左右,根据你投篮的情况赢取点数,基本每次可以获取20-100点不等。游戏本身做的还算不错,有可玩性。
  • 贪吃蛇:在Drop里面每购物五次可以玩贪吃蛇的游戏一次,最高可以获取999点。

其他

Drop上还有一些下载游戏玩到一定等级可以返点的offer,还有填调查问卷返点的,这些都不推荐,耗时耗力,收益很少。

总结

总体来讲Drop是一个可以撸小羊毛的返利APP,用户界面友好,具有可玩性,有一些有亮点的offer可以撸,其他的大家自行决定是否符合自己的时间成本和兴趣来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