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bay又来类似的活动,这次的活动是15%叠加15%,折扣码是PREP4SPRING, 去年买的XS max手机非常新,到手电池还是100%,还剩下九个月保修期。加一个卡贴之后解锁都不需要,卡贴就在ebay上面不到10美元。大家走过路过可别错过。商家店铺直接link点这里

【以下为2020年的bug活动】原理一致
刚刚发现今天Ebay其中一个手机卖家出现bug了,店铺本身折扣15%可以叠加参加ebay活动20%,不过由于ebay全场活动20%coupon cap最大100刀,所以买$500左右的手机是最划算的了。商家店铺直接link 点这里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唯一的concern就是refurbished的手机啊,如果自己不想用给家里老人用也都ok的。非常多都型号可以选,注意运营商别弄错了哦。
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博客讯息,以免错过我们独家公布都一些bug deal。博客右下角有一个turn on notification哦








就看了几次 ebay把我号永久封了。还说我威胁他们安全了 搞笑的吧
啥?看网页就封号不可能吧?
没什么其他操作了 看了几次 然后准备买的时候 登陆提示 没有match的账户 然后联系客服 说suspend 还是final decision
有卡贴推荐吗?
我去年买的sprint的。然后用卡贴之后用att的卡完全没问题的 https://www.ebay.com/itm/Unlock-Turbo-Chip-SIM-Card-for-iPhone11-Max-XS-X-8-7-6s/283698240712 这个是卡贴的链接
谢谢啦
This code can’t be applied to your order
你是不是没注册ebay账户?我刚刚试了还可以呀?
https://uploads.disquscdn.com/images/b6854c04664ec990333d934b9d0c332366da225d99fbe9e43d4da54c3b1b9c29.png
我重新试了,两个iphone 11不行,其他的可以
囧。那可能这款商家没有额外15%打折啊
另外只有vipoutlet这个卖家的手机才可以 折上折
感谢分享,想问下什么是卡贴?是不是用了卡贴就可以解锁了可以用其他运营商了?谢谢
我去年买的sprint的。然后用卡贴之后用att的卡完全没问题的 https://www.ebay.com/itm/Unlock-Turbo-Chip-SIM-Card-for-iPhone11-Max-XS-X-8-7-6s/283698240712 这个是卡贴的链接
多谢
还是搞visible iphone se便宜
那个se只能卖掉啊。屏幕太小了。这个选择多一点。唯一就是都是有锁的,需要上卡贴
有锁的就算了,不便宜,等12出来
哈哈,我无所谓,我本来就是用的att的网啊。12估计年底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