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免费加州州内机票,仅限头25000申请人!【3.5 免费机票已收到】

2

【3.5 免费机票的邮件已收到】

需要在3.7之前预定,还有2天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去哪里玩哦。不过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最好是打了疫苗再出行,反正五月还有两个多月时间。

手慢无的活动,仅限加州居民参加。

阿拉斯加航空推出了一个限时活动,明天3/3之前,注册他们家航空会员即可拿一张免费的加州州内往返机票,仅限头25000申请人!自己只需要付十几美元的税而已

活动链接

注册过程非常简单,仅需花上一分钟填写以下名字生日以及地址即可。如果已经有账户的会员则不能参与活动了。也不要想着重复注册啊。因为系统会自动对比数据库内资料,如果有重复的会删除的。

注册后会在3/5之前给你的邮箱发一张coupon,用coupon在官网购买机票即可。需要在3/31之前预定,飞行时间是在周一到周四 3/29/2021 – 5/26/2021之间完成即可。

阿拉斯加航空在加州有很多航点,往返旧金山湾区以及洛杉矶地区的航班每天都非常多。具体执飞的城市可以见下图。这个免费机票最少可以价值100美元的。仅需花上1分钟去注册一下哦。可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