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和美国航空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每晚额外1000AA里程

0

凯悦和美国航空促销内容

今天凯悦和美国航空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每晚额外1000点AA里程。

  • 这适用于2021年4月15日至7月31日期间的住宿
  • 2021 年 6 月 30 日之前需要注册: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aa-targeted-offer.html
  • Targeted Offer,幸运会员已经收到邮件,没有收到也可以试试以上链接
  • 最多可以赚取3万英里的奖励AAdvantage里程
  • 奖励的AAdvantage里程将在住宿后三到四周到账

这个活动的重点是每晚,而不是每个Stay,既可获得1000积分。不过这个获得是Target的,所以能被Target才是重点,通过上面的link可以查询自己有没有被Target到。

  • If member chooses to earn AAdvantage® miles at check-in, they will receive the ongoing benefit of 500 AAdvantage® miles per stay in addition to the 1,000 bonus AAdvantage® miles per night as part of the Offer during the Offer Period.

我对AA里程的估值是1.6cpp,那么通过此活动每晚将获得额外16刀的回血!如果在期间住满30晚的话,将获得价值480刀的额外回血!非常给力了!

可叠加活动

另外,这个活动也是可以叠加凯悦当前促销活动的:

同时通过AA和凯悦的另一长期合作,精英AAdvantage会员在Hyatt每消费1美元可以赚取1 mile,精英凯悦世界会员在AA每消费1美元可赚取1点凯悦积分,小毛也是毛!大家也可以通过该链接绑定会员: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rewards/american-airlines.html

牧羊场总结

这个活动非常赞,我是凯悦环球客+AA白板会员,非常遗憾并没有被target到!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成功注册的?

相关信用卡

Chase Hyatt联名信用卡:首先刷3000美元拿3万点,后面接着消费15k,再拿3万点,相当于消费18k拿60k点数的offer,比以前消费6000难度大了不少。博客的 推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