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美国到日本机票单程不到100,往返仅需200美元【UA的也挂了,deal dead】

7

AA航班价格修复了 UA的还活着】见图3,UA的bug票还能定。

今天美国航空AA跟联合航空UA不知道是出bug了还是史无前例的促销,从五月到明年三月,美国很多城市往返日本东京的机票都只要200美元,单程机票甚至只要几十美元。这个前所未见的价格实在是让人咂舌。往常的价格一般都是500-1000美元的。

虽然日本以及取消了东京奥运会外国游客入境,今年开放的可能性非常的低,但是这么低的价格,完全可以试试年底或者明年初了。毕竟日本也已经开打疫苗,今年内应该也可以打完大部分人群的。需要注意的是能搜出来的航班大多是需要转机的。

随便搜了一下,感恩节,圣诞这些日期也有,完全值得试试看了。最晚到明年三月都有。从旧金山,纽约,休士顿,DC,芝加哥等各大城市都有。话不多说,各位赶紧自己用google flight搜索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