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送免费机票,最高可获一年无限飞的抽奖活动。

0

现在美国各大公司,政府都在鼓励大家去接种疫苗好让我们的生活重归正常,有的送甜甜圈,有的送咖啡,美联航更厉害,今天发起一个叫Your Shot to Fly的活动,参与中奖者可直接送头等舱机票了。只要你打完疫苗,上传你的疫苗卡到United联合航空网站,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最迟在6/22之前上传,不过因为活动是从6/1开始,所以当然是越早上传机会越大。

活动链接

官网链接

活动内容

六月份一共会抽出30个幸运儿,每天一次,获奖者可以得到一份双人往返任意地点,任意舱位的美联航机票。(肯定要选是商务头等舱)

与此同时在 7/1还会抽出 5个更劲爆的大奖,1 年内双人无限次乘坐任意地点,任意舱位的美联航机票。(其实是26份无限飞的certificate)

另外必须是双人往返机票,而且只能是United 跟United Express执飞航班,不能是伙伴航空公司。

活动资格

参与这个活动必须是美国的居民,并注册了相应的MileagePlus 帐号,官网注册链接

重在参与,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好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