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 Airlines阿拉斯加航空订票经验分享

11

作者最近在规划一些暑期的旅行,在订机票的过程中积累了一些阿拉斯加航空订票的小经验,希望能跟大家分享。也欢迎大家在帖子下面留言分享自己的经验,我们会定期总结在帖子里更新,希望能够造福读者。

可以在Costco用$449买$500的Alaska Airlines Gift Card订票

Costco目前在网上卖$500的Alaska Airlines Gift Card,售价$449,10.2% off。每个账户可以限量买最多十张。目前Alaska的退改签政策都还不错,用gift card订票虽然不如用高端travel信用卡(如Chase Sapphire,Amex Plantinum等)订票保障多,但是如果你没有这些高端卡或者不在乎那些卡附带的travel保险,用10.2% off的gift card订票也不错。买的gift card在24 business hour(周末时间不算)才会通过email发过来,所以要订票稍微提前几天规划。Gift Card没有失效日期。Costco卖的Gift Card也不会有假,比在二手Gift Card网站上买还是要有保障。另外感谢读者genius110的DP,在Costco买这个Gift Card是可以用Costco最近给会员发的500-50或者500-100的Coupon的!

Alaska Companion Fare 使用技巧 (可以用Gift Card跳过必须用Alaska Airlines Credit Card付款的限制)

应该有不少读者有Alaska Airlines的信用卡,一般是在持卡一年后会每年收到一张Alaska Companion Fare,可以用$121块的价格($99加$22的税)买任何round trip(或者 one way) 的第二张票,俗尘基友票。这个Companion Fare其实就是一个Coupon Code,你可以给任何两个人订票,本人不一定要在行程单上面。目前在付款的时候如果要用信用卡付款,必须用Alaska Airlines Credit Card才可以使用。作者自己的Alaska Airlines信用卡取消了,但是Companion Fare的Coupon code还没有expire,当时到付款的时候因为没有Alaska Airlines Credit Card所以无法使用,但是作者灵机一动发现如果是只用Gift Card付款的话就可以跳过这个限制,于是就在Costco上面以10.2% off的价格买了Gift Card然后成功使用了Coupon code以$122的价格订了第二张票,出票成功没有任何问题!这么一顿操作下来,跟直接两张现金票价相比大概省了几百刀!Alaska Airlines有很多从西海岸往返夏威夷的航班,应该是这个Companion Fare最好的用处之一。而且Companion Fare的round trip是可以有stop的,甚至可以有open jaw(参见TPG的这篇文章,有各种高级玩法),只要是美国境内的往返或者单程机票都可以,用的好的话可以用Companion Fare省出上千刀的机票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