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less曼联信用卡$250开卡奖励

0

Cardless是一家新的信用卡公司,目前主要发行和几家球队的合作信用卡。目前有和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信用卡有$250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Cardless官方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开卡三个月内消费$2,500送25,000点,可以直接兑换成$250。

史高开卡奖励:

两个月前有过昙花一现(持续了一天左右)的开卡三个月内消费$3,000送50,000点,可以直接兑换成$500。作者在当时申请到了,最近刚拿到开卡奖励,所以亲测这个新公司发开卡奖励还是有效的。

年费

$0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10% off The Official Manchester United Megastore, Red Cafe, and United Direct
  • 5x points 在曼联比赛的时候所有饭店和酒吧5倍返现
  • 5x points rideshare (Uber, Lyft, etc) and streaming services (Netflix, Hulu, Disney+, etc)
  • 1x point 所有其他的消费

持卡福利:

兑换曼联的礼卡有25%bonus,1点价值1.25 cents

申请注意事项

之前doc of credit上面说只有在apple device才可以申请,但是现在貌似并没有这个限制,作者当时是用iOS device申请的,但是作者刚试了一下在电脑网站上也可以直接申请,并无操作系统限制,作者刚给LD申请的,申请秒过,可以直接下载iOS或者Android App立马开始使用新卡。

好多人在doc of credit上面的DP显示这个卡没有HP,好多DP说目前在credit report上面也不显示,作者申请后也没有收到HP,在credit report上面也没有显示这个卡。可能是因为这个信用卡公司太新的原因。

牧羊场点评

这是一家新的信用卡公司,目前的开卡奖励虽然不是史高,但是作为一个没有任何年费的卡还算OK,光算开卡奖励基本是10%的返现了。申请的门槛也不高,大家如果手上没什么新的卡可以申请可以考虑一下。还有如果是曼联的忠粉的话也可以考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