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撸免费亚马逊产品

1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撸各大电商(主要是亚马逊)免费产品甚至实现倒赚的平台。注意这个不是刷单拿佣金。这个平台不要求买家购买后进行留评,没有任何的obligation。

什么是rebatekey.com?

Rebatekey.com 是一个帮助亚马逊卖家进行产品推广的平台。由于亚马逊算法会把listing比较久比较多好评的产品放在搜索页的前面,导致一些新产品或者新卖家产品没有好的曝光率,难以被发现。商家会和rebatekey.com进行合作来促进销售,如果买家喜欢产品的话,就会自发去留评,从而帮助到商家的排名。

怎么撸产品?

注册链接,欢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链接:rebatekey.com

通过以上链接可以注册免费账号。进入账号以后可以看到现有的deal。

如果要撸免费产品的话,当然第一步是要筛选产品。找到左上角的sort, 按照最低价开始排名。

然后就能看到免费或者价格非常低的产品。如果看到有绿色bonus的标记(如图所示),则意味着除了有返现以外,还会另外给你发奖金,实现倒赚。

这些deal 每天都不一样,先到先得。产品类别也非常多,欢迎小伙伴自行探索。每次我要去亚马逊买东西前都会先到这个网站先看看有没有类似的产品在做活动,例如下面的产品在亚马逊上面的网页。有时候会出现非常好的deal,例如产品价值一百多刀。

假设我对这个tens unit感兴趣,点进去就会看到这个画面。

按“buy product”就会把你引导到亚马逊的官网进行购买。

购买完成以后再回到原本的页面,填写order id 就大功告成。

关于收款

收款有三个途径,Gift Card, Paypal 和Check。

一般购买成功以后35天以后才会收到rebate,原因是确保你不会买了以后去退货,两边撸。我用了这个平台几年了都没有遇到收不到rebate的情况。下面是我一部分的收款记录。

如果不放心的小伙伴可以先购买金额小的产品试试水。

估计还是会有很多小伙伴很疑惑为什么商家愿意免费送产品?

要知道商家们一般是会有marketing budget的,而送免费产品来增加亚马逊流量甚至收获好评,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有效的营销方法,不然也不会有商家前赴后继地加入这个平台。大家要知道我们平时购买的产品本身的成本估计未必到销售销售价格的一半。商家通过免费送产品,如果客户喜欢的话可能还会推荐自己朋友去买,这样来说对于商家也是盈利的。

一般情况下我觉得产品不错的话,都会主动去留评的,也算是来支持一下小商家。

Referral 

如果小伙伴自己撸不过瘾地话,还可以推荐朋友来撸。Rebate key个referral program, 不过几乎没有什么亮点, 就不详细说了。欢迎大家使用作者的链接进行sign up,算是对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