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Trade-in旧手机购买iPhone 13系列立减最多$1000的活动对比

1

2021年9月17日开始预售的新Iphone 13系列,现在各大运营商就开始了抢人活动。Trade In 现有的旧手机且加入对应的无限数据的plan即可享受最多1000刀的credit。

T Mobile

购买全新的iPhone 13, iPhone 13 Pro, 或者 iPhone 13 mini,支付全价机的税费,添加新的Line,选择 Magenta® MAX plan(如果不是这个plan 则下面的折扣只能享受50%, 500/400/200 off),然后trade in以下旧的机器 (需要是“In good condition”),即可获得在30个月内,按月返还给用户抵扣每月的话费,如果你在30个月之前离开了T Mobile 则需要自己付清剩下的款项,且之后的monthly credit也自动取消。

不同新机享受折扣类别不同:购买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最多可享受-$1000,iPhone 13 最多可享受-$800,iPhone 13 mini 最多可享受 -$700。

Get up to $1000 off:

  • Apple iPhone: 12 Pro, 12 Pro Max, 11 Pro, 11 Pro Max

Get up to $800 off:

  • Apple iPhone: 12, 12 mini, 11, XR, XS, XS Max, X
  • Samsung Galaxy: S20, S20+, S20 Ultra, S20 Fan Edition, S21, S21+, Note10, Note20, Note20 Ultra, Z Flip 5G, Z Fold2
  • Motorola: Razr 5G
  • OnePlus: 8 5G, 8T+ 5G

… $400 off及以下去官网查看

例如:trade in 一个用旧了的iPhone 11 Pro,然后购买一个全新的原价为$1099.99 的iPhone 13 Pro 256GB,即可享受-$1000的折扣,实际花费约为1100美元对应的消费税 + 折扣后价格100美元平摊到30个月后的约为3.33美元/月的费用 + 每个月的Plan fee + activation fee。

AT&T

购买全新的iPhone 13, iPhone 13 Pro, 或者 iPhone 13 mini,支付全价机的税费,升级或者添加新的Line,选择 Unlimited extra plan或者更高的,然后trade in以下旧的机器 (需要是“In good working condition”),即可获得在36个月内,按月返还给用户抵扣每月的话费,如果你在30个月之前离开了AT&T 则需要自己付清剩下的款项,且之后的monthly credit也自动取消。需要注意的是,这个Trade In活动并不能免除你AT&T Next及AT&T’s Return and Exchange programs的义务,用来Trade In的机器不能是还在合约/分期付款内的。

不同新机享受折扣类别不同:购买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最多可享受-$1000,iPhone 13 和 13 mini 最多可享受-$800。

Trade in的机器价值不同,可拿到的最高的折扣也不同

Get up to $1000 off:

  • iPhone: iPhone 11, 11 Pro, 11 Pro Max, 12, 12mini, 12 Pro, 12 Pro Max, XS Max 整个iPhone 11系列12系列以及iPhone XS Max
  • Samsung: Fold, Fold 5G, S20, S20 5G, S20 Ultra 5G, S20+, Note10+, Note10+ 5G, Note20, Note20 Ultra 5G, Z Flip, S20 FE, S20 FE 5G, S21 5G, S21+ 5G, S21 Ultra 5G, ZFold2 5G
  • Google: Pixel 5
  • LG: Wing
  • Other: ZTE Red Magic 3

Get up to $800 off:

  • Apple: iPhone X, XR, XS
  • Samsung: A71, A71 5G, Galaxy S10, Galaxy S10+, Galaxy S10 5G, Galaxy S10e, Galaxy S10 Lite, Note10, Fold, Fold 5G, Galaxy S20, Galaxy S20 Ultra 5G, Galaxy S20+, Note10+, Note10+ 5G, Note20, Note20 Ultra 5G, Z Flip, S21 5G, S21+ 5G, S21 Ultra 5G, Galaxy ZFold2 5G, Z Flip3 5G, Z Fold3 5G
  • Google: Pixel 4, Pixel 4 XL, Pixel 5
  • LG: V60 ThinQ, Wing
  • Other: OnePlus 8 5G, OnePlus 8 Pro, moto Razr 5G, ZTE Red Magic
  • 更多较低的折扣请见官网的Term

例如:trade in 一个用旧了的iPhone 11,然后购买一个全新的原价为$1099.99 的iPhone 13 Pro 256GB,即可享受-$1000的折扣,实际花费约为1100美元对应的消费税 + 折扣后价格100美元平摊到36个月后的约为2.78美元/月的费用 + 每个月的Plan fee + activation fee。

Verizon

购买全新的iPhone 13, iPhone 13 Pro, 或者 iPhone 13 mini,支付全价机的税费,升级或者添加新的Line,选择Playmore或以上的Unlimited Plan,然后trade in以下旧的或者是损坏了机器(但不能有电池损坏)即可获得24个月或30个月,按月返还给用户抵扣每月的话费,如果你在合同结束之前离开了Verizon则需要自己付清剩下的款项,且之后的monthly credit也自动取消。

不同新机享受折扣类别不同:购买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最多可享受-$1000,iPhone 13 最多可享受-$800,iPhone 13 mini 最多可享受 -$700。

Get up to $1000 off:

  • Apple iPhone: 12 Pro, 12 Pro Max, 11 Pro, 11 Pro Max

Get up to $800 off:

  • Apple iPhone: 12, 12 mini, 11, XR, XS, XS Max, X, SE 2nd Gen

其他品牌和更低的折扣请在verizon官网输入device 查询折扣或者在这里查看。

此外,Verizon为了更好的抢人,还提供up to 500刀的Giftcard用于报销从其他运营商转过来的需要补交early termination fee和/或剩下的installment的。需要提交老运营商的最终bill用于证明你转网导致的开销。

例如:笔者是Verizon Start Unlimited Plan的,账户里有5条线,每个月$30+tax/fee,刚好把手里的iPhone 11 Pro trade in了,然后购买一个全新的原价为$1099.99 的iPhone 13 Pro 256GB,即可享受-$1000的折扣,然后必须要升级到Playmore Unlimited Plan (40/month)才能享受这个活动的福利,因此之后两年每个月的cost是$40+4.17+tax。

总结

Verizon的这个活动优势在于,contract时间灵活,24/30个月可选,然后X系列和SE第二代也能拿$800,同时trade in的条件宽松了不少,只要电池不坏手机能工作就行,还能报销500刀的转网开销;劣势是$1000的折扣不适用于Trade In 非Pro版本的iPhone 11和12。

AT&T的优势在于,$1000的折扣适用于所有11和12系列产品以及XS Max;劣势是需要36个月的contract,且不报销转网费用。

T Mobile的优势在于,如果你没有合适的plan加入,也不想unlimited,依然可以减半拿$500的折扣;劣势是需要30个月的contract,且不报销转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