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信用卡无息转账贷款新玩法,Send and Split

7

【2021.9.19更新】此功能从Split and Pay 更名叫 Send and Split。经过一年多的测试,如下文中所说,还是挺好的一个应急无息提现的办法,先从各张amex卡中把钱添加到你的Balance里,然后一起转给朋友;别人打回给你的时候,可以是存到 linked third party account 比如Venmo 或者paypal,也可以直接作为statement credit 转到你的amex卡上。

【2020.11.9】刚刚Amex更新了它的手机App,里面多了一个新功能叫做Split and pay,上手试了一下发现挺有意思的,因此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功能连接了venmo跟paypal,可以很方便的给其他人转账,没有任何手续费,不过呢,相应的也没有任何点数奖励。另外这个功能是没有cash advance fee的。

我们先来需要确认使用这个功能,然后可以看到底部有加钱以及取钱两个选项

我们先选择一张个人卡,这里要注意,商业卡没有这个功能的,加一个25试一下

然后确认通过paypal或者venmo进行转账,输入收钱人的电话或者邮箱

接着跳转到paypal,来确认一下转账,然后另外对方的paypal很快就收到钱了。

那么每个账户能有多高限额呢?我们发现除了白金卡,其他所有卡都是2000的限额,黑卡也许更多。但注意这个限额是每个卡的rolling 30-day person-to-person limit(在你的card agreement里有提到),同时你实际能添加的数额也是 subject to approval的。

这里的玩法其实就有很多了,因为这个功能是没有cash advance fee,然后最后付账单的时候一起付就可以了,在statement close之后,可以有50天左右的时间,那么我们其实很容易的套现一笔资金,去做别的事情,作为一个短期的无息贷款使用。临时需要一笔小额资金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一个功能了,而且每个卡的限额互不干涉,如果你有很多amex卡,凑了几万块也不是什么难事,另外term写明了不准给自己转钱,但是给家里人转钱是OK的。所以其实也还是很方便的。

如果大家有更多玩法可以下面留言分享,欢迎各位脑洞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