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旅游界促销盛会 Daily getaways

0

一年一度的卖点盛会又来了,2021年的Daily getaways 将会10月4号上线预览,10月7号开始开放购买,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5号!2020年的Daily getaways因为疫情而取消,现在重启,自然得到很多关注,但是同时因为疫情依然没有完全过去,旅游业还是逐步复苏,各家参与活动的酒店会有多大信心投入,折扣有会有多大也都是问号。很多已经释放的信号都说明了,今年的促销可能远远不如之前其他几年,例如今年只有酒店参加,租车航空公司统统没有参加。现在我们就给大家仔细分析一下今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促销。活动链接

背景介绍

这个由美国旅游协会主办的每年一次的积分促销月 Daily Getaways 出售的积分基本比全年其他时候各大酒店的促销更给力!每年都有很多亮点和值得“抢”的促销,因为都是限量的,有的促销一开始1秒钟就一抢而空了,最慢的也是几天之内就售罄。比如Hyatt积分每点1 cent啊,比如Vegas 3晚+上百刀餐券只需120刀等等。下面是历年的促销历史,参与的航空酒店及旅游公司年年都差不多,内容也是大致相同,每年会多出一些新的package。

参加的酒店伙伴

  • Accor
  • 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
  •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 Hilton Hotels & ResortsHyatt Hotels & Resorts
  • IHG Hotels & Resorts
  • Las Vegas Sands Corporation
  • Marriott International
  • Omni Hotels & Resorts
  • Wyndham Hotels & Resorts

第一周的活动

第一周的活动主要是希尔顿跟Hyatt的点数,其中Hilton点数是0.5c,跟平日卖点活动几乎一样的价值,完全不值得抢。

Hyatt的点数还不错,分别是rate 1.2c 跟1.32c 去购买点数,比头几年还是贵了一些,不过价值还是很高,而且数量很少,肯定也是手慢无了。

第二周的活动

第二周的活动亮点在周五的Accor房券(FHRI Ovation Rewards)其实就是前几年的Fairmont房券了,基本也是秒无的deal,不同之处在于之前卖的都是基本房型的房券,而今年卖的是套房和Fairmont Gold的房券。如果和之前一样的话,不出意外这些房券不光能用在指定的酒店还可以用于同级别其他酒店,Collection D>C>B>A,如果购买的是Collection C的房券,应该是可以兑换ABC collection的酒店的。

IHG 点数是0.5c,放在往年倒也还不行,不过几个月前刚刚经过大贬值的IHG实在是让人没有购买的欲望。

Choice点数是0.5-0.6之间,比往年还贵一些

Wyndham点数价格和去年一样,175刀买15000分。不是很推荐。

Omni 酒店房券促销。和往年差不多,便宜的2档基本都没什么人去的城市,后面价格高一点的才是热门旅游地,需要的可以上

最后是周五的雅高的房券很有戏,虽然看起来价格都不便宜,且数量极少,但是房券还是比较好用的,每个package都是4张单卧室套房房券(除了洛杉矶的是fairmont gold的房间),包括了早餐,税跟小费等所有费用。

酒店价格除了洛杉矶的Fairmont,其他日常价格都是200-300美元,除了包括套房已经早餐,也算不上特别优秀的package,另外洛杉矶的fairmont是重新装修过的,日常价700美元+。

如果这次的Ovation reward和往年一样的话,那么这个Sofitel NYC这个package是最划算的,因为Collection C的suite rewards 是包含 Collection B的。详情可以参见我们19年的dailygetaways对这个package的介绍

所以后两个package实际上是一样的东西,但是一个价格1000美元 一个价格1400美元,真是匪夷所思的marketing;而前两个package 是C类,包含A和B类,所以肯定是选纽约的那个1000刀的套房券了(比DC的那个1000刀 B类套房券更划算,包含的酒店更多)。这里举一个例子,C类的酒店包括夏威夷的两家Fairmont,而且大岛的那家是全套房的,第一个package 1000刀买4张套房券刚好可以去住4个晚上,性价比绝对爆表。大家可以去 https://www.ovationrewards.com/collections/b 和 https://www.ovationrewards.com/collections/c 看酒店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