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less凯尔特人信用卡$300开卡奖励

2

Cardless是一家新的信用卡公司,目前主要发行和几家球队的合作信用卡。目前有和NBA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下简称Celtics)的信用卡有$300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Cardless官方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开卡三个月内消费$2,500送30,000点,可以直接兑换成$300。

年费

$0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10% off online Celtics shop
  • 7x points on Celtics门票,rideshare services,streaming services (Netflix, Hulu, Disney+, etc)
  • 4x points 吃饭
  • 2x points 买菜和药店
  • 1x point 所有其他的消费

持卡福利:

兑换Celtics的礼卡有25%bonus,1点价值1.25 cents。

申请注意事项

好多人在doc of credit上面的DP显示这个卡没有HP,好多DP说目前在credit report上面也不显示,作者申请后也没有收到HP,在credit report上面也没有显示这个卡。可能是因为这个信用卡公司太新的原因。

牧羊场点评

这是一家新的信用卡公司,但是作为一个没有任何年费的卡开卡奖励$300也算,光算开卡奖励基本都是12%的返现了。申请的门槛也不高,大家如果手上没什么新的卡可以申请可以考虑一下。还有如果是NBA凯尔特人的粉丝的话也可以考虑开!

邀请链接

目前申请以后可以refer别人,有$100的refer bonus。大家手上如果已经有Celtics卡或者申请成功后欢迎在留言区留下refer链接,要申请的朋友也欢迎用下面大家的refer链接。请注意留refer链接一定要是Celtics的卡,而且一定要开卡奖励和官方的$300一样才可以在留言区发,如果不是的话我们会删掉,谢谢大家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