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金卡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介绍【2024.2 最新90K MR + 20% 饭店返现开卡奖励】

41

【2024.2 最新90K MR + 20% 饭店返现开卡奖励】

需要使用邀请链接,YMMV,可以试试不同的浏览器或者浏览器的incognito mode,应该大概率可以刷出如下的offer。开卡六个月花$6000给90K MR的开卡奖励,三个月内饭店消费有20%的返现,up to $50。

【2023.11 90K MR开卡奖励回来了】

需要使用邀请链接。开卡六个月花$6000给90K MR的开卡奖励。邀请链接如果打开没有90K的offer的话可以试试不同的浏览器或者浏览器的incognito mode。

【2023.4 90K MR加200刀返现 史高】

目前Amex Gold Card有90K MR加200刀返现的refer offer,跟去年的史高差不多,去年的90K + $250其中的$250是需要餐饮消费$1250返现的,而今年的$200是直接给statement credit,更简单省事。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用浏览器隐身模式打开应该可以刷出来90K + $200的offer。

【2022.3: 90K MR加250刀餐饮返现 史高】

这个开卡奖励是史高,12个月内餐饮20% 返现,最高250,只需要一年内花$1250吃饭就行了,加上6个月内消费$4000,拿的90k的奖励等于90k MR+250餐饮的开卡奖励。价值1500+,非常值得申请。申请链接

【2021. 8 史高60k开卡加20%餐饮返现】

之前的历史offer

这个开卡奖励算是公开史高了,12个月内餐饮20% 返现,最高250,只需要一年内花$1250吃饭就行了,加上6个月内消费$4000,拿的60k的奖励等于60k MR+250餐饮的开卡奖励。非常值得申请。申请链接

【2021.3 更新】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牧羊场申请链接

(需要使用浏览器隐身模式,或叠加VPN大法,小编所在地区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也可以直接打开75k的offer,YMMV)

目前是70K开卡奖励外加200刀的Furniture Store State Credit,比之前的75K开卡点数更厉害。

【2021.02.26】史高75K 奖励。虽然是点数史高,但是对比resy.com的60K+12个月餐饮返现20%,最高250刀的申请,两者似乎可以PK一下。史高75K的开卡奖励比60K多出来15K,而无需其他的额外餐饮消费,即可获得,所以难度更低。

Amex 官网 75K申请链接

【2021.2】每月新增的Uber报销已经生效,在2/4之前申请并且选择了航空报销 航司的用户仍然可以拿到今年的100刀航空报销,等于今年可以拿到$100 Airline credit, $110 Uber credit, $120 Dining credit,加上史高offer,不想错过的小伙伴抓紧申请了。现有用户以防万一也记得在2/4之前选择好需要报销的航司

【2021.1 每月新增的uber 报销从2月份开始】

根据doc报道,从下个月开始每个月会增加$10的Uber报销,但是航空报销会不会取消还没有详细说明。但是保险起见最好现在把航空报销给用掉呀。

【2020.11 史高60k开卡加20%餐饮返现】

这个开卡奖励实在是太惊人了,需要用这个链接申请,12个月内餐饮20% 返现,最高250,只需要花1100多就行了,加上消费4000,拿的60k的奖励等于60k MR+250餐饮的开卡奖励。非常值得申请

【2020.10】谜底揭晓了。2021年上半年起,这张卡将新增福利:每个月$10的Uber报销。也就是说这张卡每年会把$100的航空报销改成$120的Uber报销。牧羊场认为这个改动至少不差,因为大多数人可能更容易用上Uber而不是航空报销。以后这张卡每个月$10 Uber+$10 Grubhub,更符合吃饭买菜日常卡的定位。此外,看样子2021年可以同时享受航空报销+Uber的福利。因此现在趁60k史高开卡是很不错的选择。现在开卡2020和2021可以各用$100的航空报销,第一年$120的Grubhub,以及明年半年多的Uber,肯定是值回年费了。

申请链接

【2020.10】今天Amex通过TPG发布了一则消息:2022年起此卡的$100航空报销将被取消。不过Amex似乎暗示将会推出新的福利取代航空报销:“We will continue to evolve and enhance our Card benefits and services to provide relevant and rich value to our Card Members in the areas they care about most, so stay tuned!”

2020和2021的航空报销都还可以正常使用。希望Amex新推出的福利能比较好用,此外如果2021年就生效,也许明年可以同时享受两种福利。

【2020.8 史高60k开卡奖励】

今天手机可以刷出史高60k开卡奖励,价值$900。需要六个月消费4k。史高的offer绝对值得上车了,申请链接,记得手机上开隐身模式就行了.

【2020.2更新】部分用户收到target奖励,50k/$2000消费。目前普通开卡奖励仍然是50k,但需要$4000消费要求。另外部分用户使用此卡refer的奖励升高到15k或20k/每成功refer。

【2019.6.4更新】

自2019年6月6日起,使用此卡在全球饭馆消费,均可以获得4X积分。另外,从2019年6月6日至7月17日,玫瑰金限量版卡面又开始发行了。如果你此前没有赶上更换玫瑰金卡面,千万不要错过了。在此期间申请、降级的新用户,将自动收到玫瑰金卡面的信用卡。另外,每月$10报销新添加了Boxed.com,如果有Boxed.com的AmEx offer,可以用上了。

HT: DoC

【2019.1.11更新】现在已经不能更换成玫瑰金金属卡了,但如果是以前的塑料卡还是可以换成金色的金属卡。此外开卡奖励可以通过隐身模式刷出50k+$100餐馆返现,但refer出来的只有40k+$100餐馆返现了。直接打开申请链接的offer有可能是25k+$100餐馆返现 ,看到的话不要申请就对了。

【2018. 1.5 更新】1月9日这个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的玫瑰金卡就不能再request了,需要申请玫瑰金金卡的请抓紧了,已经有金卡还没有换玫瑰金的也请抓紧了,最后4天。
申请链接:开卡奖励是50,000 MR (需三个月内消费满$2000)+ 20%的美国餐馆返现(最多返$100)

【2018.10.4 更新】这次AmEx没有食言,在10/4零点更新了这些福利”

现在登陆账户已经可以注册$120餐饮报销了。此外,新卡变成金属卡,愿意的话可以在Account Services里面要求发新卡(可以选择不改变现有卡号,也不影响现在卡的使用),另外有限量版的玫瑰金版本,需要chat/电话才能申请更换。

目前Referral开卡奖励是90K MR!而公开链接只有60k开卡奖励。消费要求同样是6个月$6,000。欢迎使用我们的Referral链接申请:

申请链接

【2018.9 更新】这个卡终于出头了,运通大幅提升这张卡的福利。

  • 超市和吃饭从以往的2x提升到了超高的4x MR返点,超过了Chase的CSR。超市消费每年只有前$25,000有4X,之后是1x
  • 跟随运通白金Uber年度credit和$100 Saks credit,PRG也新增年度$120吃饭报销了,每个月10刀的dining credit,可以用于Grubhub, Seamless, The Cheesecake Factory,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和部分参与此报销的 Shake Shack。 需要在这里enroll,别忘了用9月的credit哦

至此,此张年费$250,带每年4次拖车,算上$100的航空报销,和$120的吃饭报销,基本就是长持卡了。

限量版玫瑰金卡(金属卡)
普通版本金卡(金属卡)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6个月消费满$4000,可获得60k MR, 同时首年吃饭返现20%,up to $250
  • 持卡每年报销$120 Dining credit和$120 UberCash。
  • 根据牧羊场估值,60k MR价值大约$780~$1080,所有的credit均按8折计算,第一年总共有$196+250=$446,减去年费$250,持卡首年收益是$976~$1276

史高开卡奖励

  • 历史最高的公开开卡奖励就是现在的60k MR + $250。Target的开卡奖励有过75k MR

年费:

  • $250,首年不免。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MR,有多种价值颇高的使用方式。
  • Amextravel.com上消费,以及直接在航空公司官网购买机票获得 3× M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3点MR点数。
  • 餐饮消费4× MR,无上限
  • 超市消费4× MR(每日历年限前$25,000超市消费,超过部分只有1× MR积分)
  • 其他消费1× M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点MR点数。

持卡福利

  • 每日历年$100航空杂费报销。 仅限2021年2月之前开卡的,明年应该就没有了。
  • 每月有$10 Dining credit 和 $10 uber cash,送Uber eatpass。
  • 购物福利:购买保护与延长保修
  • 旅行福利:延误险
  • 全球协助热线 +1-800-333-2639。当你在离家100mile以外时,这个24/7的热线电话提供法律,医疗和金融方面的咨询和援助,比如护照丢失,行李丢失,法律纠纷,紧急打钱,医疗转院(可以提供救护飞机),尤其是医疗方面很是强力,可以提供免费紧急救护转移,导致的第三方费用(amex本身不收取费用)由持卡人支付。
  • 此卡是charge card,没有额度上限,基本上可以随便刷。
  • 更多福利可以阅读申请页面的介绍。

Amex卡共同福利:

副卡简介:

  • 副卡前5张免年费,之后每张$35。
  • 有时候会有email offer添加一个副卡获得5k MR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航空杂费报销的使用

Dining Credit的使用

  • 名义上是Dining Credit,实际上限制很多。只能在Grubhub, Seamless (这两个是一回事,是一个类似UberEats的点餐平台,有很多餐馆可以选,可以送餐也可以pick up),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卖蛋糕为主的餐馆), Ruth’s Chris Steak House(牛排餐馆), Shake & Shack(汉堡快餐店),另外还可以在Boxed.com报销$10,拿到卡需要先在这里enroll。
  • Uber Cash 可以用于吃饭和打车,类似白金卡的credit,添加卡到Uber账户即可每个月自动打到uber账户里。

延误险

  • 这张卡的延误险不如白金卡给力,只有延误12小时最高赔付$300。但如果没有其他有延误险的卡,也算是聊胜于无。具体介绍可以参见牧羊场的这篇文章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申请如果pending或者被拒可以打电话给Amex要求reconsider(877-399-3083)

相关信用卡

自家同系列信用卡

竞争对手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此卡是申请人数名列前茅的热门卡。主要原因如下:首先开卡奖励丰厚,60k MR点数非常好用,比各个航司的里程灵活度高;其次这张卡每年给的credit和年费差不多,所以实际年费不算高;再次这张卡的返点结构太过于给力,吃饭和超市基本上属于不可避免的日常消费,更别说超市还可以买gc甚至vgc。除了首年$786~1086的持卡收益,这张卡长期来说也仅有$30的实际年费,得到的却是三大类3-4倍MR和超强的购买保护,以及不用担心额度的charge卡。总体来说,如果能刷出60k,值得立刻申请。

相关阅读: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最近不难刷出60k MR